2014-03-16

Thirdwave

餐廳: Third Wave
地點: Nexus, Bangsar South
特點: Coffee
Tax: No Tax

孟沙南城(Bangsar South)曾是一塊廣大的木屋區,介於Petaling Jaya和Kuala Lumpur之間,鄰近New Pantai高速大道及聯邦大道,同時貫穿巴生路及Sunway市鎮,可謂地理位置十分優越。獨具慧眼的UOA集團從這片灰色地帶中發掘瑰寶,將它脫胎換骨成爲吉隆坡又一個新的地標、據點。

Bangsar South是一個長達12年之久的發展計劃,另分爲商業區、住宅區、醫療中心及休閒區。商業區範圍内的綠色建築採用太陽能,且注重綠化環境,能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而這些綠色建築分別為The Vertical辦公樓、The Horizon精品辦公樓、The Sphere商場、Connexion@Nexus會展中心及Nexus商場。

Nexus商場仍是一棟非常新的建築,商場内的商店大部分仍在進行裝修工作。對於新地點來説,Nexus仍然有許多值得期待的元素及新鮮感。相信正在建築中的辦公樓竣工以後,會吸引更多的上班族及其他客人流量前來朝聖。無車一族也可以選擇乘搭LRT捷運、巴士前往Bangsar South。

Thirdwave於今年1月25日開張營業,以咖啡為主打,計有一般的black & white coffee,也提供單品咖啡(Kenyan AA、Ethiopian Yirgacheffe及Tanzanian)。Black Coffee價格介於RM 6~RM 8,而white coffee價格一律為RM 10。除此之外,Thirdwave也同時售賣主餐、三文治、蛋糕等等美食。

Thirdwave咖啡館的面積寬闊。白皚皚的牆壁很整潔,營造出一種和諧的感覺。或許是因爲座位不多的關係,因此感覺有些許空曠。假設不將星巴克計算在内,Thirdwave是該區域目前爲止唯一一家精品咖啡館,為附近的上班族及居民提供了一個能夠談論公事以及停歇腳步的絕佳地點。

Thirwave
Unit 1-11, Level 1, Nexus Bangsar South,
No. 7, Jalan Kerinchi, 59200 KL.


Thirdwave位於Nexus廣場1樓,既Starbucks咖啡店樓上
除了咖啡和茶,Thirdwave也提供hot food,為附近的上班族提供更多選擇









Cappuccino RM 10
紫色的咖啡杯,既是深沉又富内涵
Flourless RM 8
口味一般,少了一點驚喜。或許下次可以嘗試它們的主餐,或者造型較可愛的Root Beer Float cupcake。
Nexus正門
Nexus外觀;弧形的設計跟Publika很相似。
商場的泊車費為RM 1/小時;但目前泊車完全免費(free)

Nexus正對面的辦公樓仍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
相信竣工以後,Nexus的客人流量會持續增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