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Mosaic,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餐廳: Mosaic
地點: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特點: Buffet
Tax: 10% Service & 6% Government
價格:
  • Breakfast (06:00am-10:30am) - 約RM 88
  • Lunch (12:00pm-14:30pm) - 約RM 88
  • Dinner (18:30pm-20:30pm) - 約RM 108 (SUN~THU) or RM138 (FRI~SAT)

文華東方酒店最早於香港創立,原名為『文華酒店』,後來改組成為『文華東方酒店』。如今·,該集團在全世界共有約27家酒店。酒店的標誌為一把折扇,散發出一股古色古香的東方韻味。

吉隆坡的文華東方酒店位於雙峰塔及Suria KLCC商場旁邊,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酒店外型雕欄玉砌,內裡則是富麗堂皇。大廳餐廳Mosaic延續了文華東方奢華、古雅、浪漫的格調,環境很棒。門窗上的雕花身影及牆上的壁畫為餐廳染上濃濃的古典氣息,寬敞的落地窗、懸掛的吊燈和摩登的沙發座或餐桌則為餐廳注入時尚氣息,東西方文化元素相互融合,沒有突兀之感。Mosaic餐廳空間呈狹長形,尾端的四人座位緊靠落地窗,能夠眺望KLCC公園的噴水池。中間靠右的座位與Lounge On The Park相鄰,之間隔著一道活動式屏風,只要拉開屏風,便能望見Lounge裏的一切景象,也能看見Live Band在舞台上彈奏樂曲的情景。

因空間緊密的關係,Mosaic的座位有限,餐廳時常都滿座。假設想要光臨Mosaic享用自助餐,建議最好提前幾天預定座位。否則,您只能坐在Lounge On The Park的偏廳座位,到餐廳內取食物比較不方便。Mosaic以六人至八人座位為主,兩人至四人座位一般編排在大座位附近,隱密度比較低。除此之外,餐廳備有兩間private dining rooms,每間可容納10人,讓顧客能在專屬的小空間裏舉辦派對以及各種各樣的活動。

與大多數酒店餐廳一樣,Mosaic自助餐匯聚各式各樣具有水準的local及international美食,其中包括日式料理、燒烤料理、中餐、西餐、披薩、甜點等等。自助餐的擺台風格與呈現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單可以襯托出自助餐的格調,同時也提供視覺上的饗宴,從而刺激顧客的食慾。隔著玻璃,顧客可在旋轉的燒烤爐前欣賞烤肉、烤雞及烤甜椒等等;Rosemary Grilled Chicken,烤雞焦脆的外皮上沾滿迷迭香,香氣十足;本地著名小吃Satay沙爹串肉質飽滿,也非常好吃。這裡的甜品種類或許沒有Hilton或LeMeridien的自助餐般多,但擺放在玻璃櫥櫃裡的各種小蛋糕、巧克力、馬卡龍等甜品,都非常精緻小巧,而且賞心悅目。法式甜點Macaron原來的售價為每顆RM 5.30,在Mosaic,您便可以盡情享用這一顆顆小巧玲瓏的小圓餅。麵包部除了有各形各色的烤麵包以外,芝士/起司擁有更多選擇性,大多數都是進口的芝士/起司,包括口味強烈的丹麥藍起司或藍芝士。

Mosaic咖啡和茶的種類繁多,espresso、americano、latte、cappuccino、伯爵茶、花茶等熱飲都可以無限任喝。這裡所沖泡的咖啡一點也不馬虎,咖啡香濃郁,cappuccino的泡沫上也有拉花圖案。

整体上,Mosaic無論是環境、食物、服務都具有國際酒店的素質與水準。美中不足的是酒店員工對待客人的態度不夠熱忱與體貼,臉上也少了笑容。

溫馨提示:

  • 假設有興趣到Mosaic享用美食,切記要提前預訂座位,免得撲空。
  • Citibank信用卡用戶可享有20%折扣










   
Private Room




Salads及各類冷盤
Grill & Roast
Local美食部 

烤雞、烤甜椒及洋蔥圍繞著炭火自轉、公轉,每一個部位都烤得均勻
Sausages,有原味、辣味之分,每一口都很有嚼勁
披薩祇有唯一一種口味
除了Sausages以外,廚師也會現烤牛肉、羊肉、雞肉、三文魚等等






進口起司/芝士任您選擇

Seafood Bar



甜品部當然也少不了本地特色糕點

Macaroons任吃









Black Tea。一般酒店都只會提供茶包,而Mosaic則很大方地提供茶壺,
底部沉澱著厚厚的茶葉,喝起來特別香濃
Cappuccino。並不是所有酒店自助餐的咖啡都有拉花圖案。
這杯Cappuccino算是驚喜。
Latt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