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 - KLCC

餐廳: Humble Beginnings
地點: Suria KLCC
特點: Mille Crepe/千層蛋糕
Tax: Totally No

來自Bangsar的Humble Beginnings主打Mille Crepe,所提供的千層蛋糕包括French Vanilla、Oreo's Cookies 'n' Cream、Royal Milk Tea、Nutella Banana、Lemon Cream Cheese、Coffee Bliss、Matcha Latte等多種口味。除此之外,它還推出其他口味的cheese cakes、sponge cakes及cupcakes。

近幾個月,Humble Beginnings的業務不斷擴張,相繼在柔佛、檳城等地設立門市。已於3月6日開始營業的第5家kiosk店面,設立在Suria KLCC二樓的signature food-court,營業時間還不到一個星期。處於正中央的位置十分顯眼,為KLCC的shoppers帶來全新的體驗,也提供了更多的選擇。Humble Beginnings的店面面積雖然不大,可是所提供的餐點依然是應有盡有,像是它們的招牌千層蛋糕、紙杯蛋糕、Eclairs、咖啡及西茶等等,都能在這裡一一找到。

說起法式千層蛋糕,或許大多數人仍會推薦Nadeje。不過,Humble Beginnings的千層蛋糕在KL地區也擁有不少的好口碑。其實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他人的意見就只能供參考,唯有自己親身品嘗才能點評。

店裏所售賣的各種口味的Mille Crepe,每一塊由RM 9.90起;而regular及large size的價格分別為RM 72及RM 92。顧客還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任選蛋糕上的toppings。相較之下,Humble Beginnings的千層蛋糕價格比Food Foundry及Nadeje便宜一點點。

這裏的Mille Crepe同樣是選擇最新鮮的牛奶製成,香味濃郁,口感順滑且有層次感,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甜、很膩,很適合搭配一杯咖啡或是紅茶。

除了門市堂食及預訂以外,Humble Beginning也接受網上預訂的訂單,並提供宅配服務。詳細内容可瀏覽他們的官方網站和面子書。
Humble Beiginnings Menu請點擊: http://humblebeginnings.com.my/our-menu/










French Vanilla Slice RM 9.90
Mille Crepe層次分明,富有多重口感
Chocolate Oreo Muffin RM 5.90
相較於千層蛋糕,Muffin過於溼綿的口感稍微遜色
Long Black RM 6.90
咖啡紙杯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將喝不完的咖啡帶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