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Harrods Cafe

餐廳: Harrods Cafe
地點: Suria KLCC
特點: 英式美食、英式傳統早餐及下午茶
Tax: 10% Service & 6% Government

19世紀30年代,Charles Henry Harrod創立了一家名叫Harrods的小型批發雜貨店。1879,Charles Digby Harrod由父親手上接下Harrods,並擴大了業務範圍。1889 Harrods正式登入倫敦證券交易所,名為『Harrods Stores Limited』。1898年,Harrods百貨公司內建立了世界第一座手扶梯,而第一隻Harrods熊熊誕生於1986年。迄今已拥有180多年历史的Harrods,其品牌享譽全球,也象征着一種英式奢华。

Harrods Cafe是Harrods集團旗下的英式餐廳,位於Suria KLCC商場底樓,與Ralph Lauren服飾店並排,毗鄰Isetan百貨公司,向外可眺望KLCC公園的景色。Harrods Cafe以一貫的米白色作為主調,搭配富有品牌形象的經典綠色,簡潔的色調充滿了英式風情。餐廳裡售賣的食物、飲料、酒精都是有專屬的品牌。其實,這並非吉隆坡第一家Harrods餐廳。早在幾年前,Harrods就在KLCC其他樓層設立了一家高級餐廳。雖然兩家餐廳內售賣的食物大同小異,但兩者的經營模式稍有不同。比較起來,Harrods Cafe的格調偏向Casual;半開放的餐廳設計,顯得更親民一些,價格也相對地較廉宜。

Harrods Cafe戶外餐座正面對著還在建造中的Four Season Hotel,相信以後坐在cafe戶外會別有一番滋味。而戶內則處處洋溢著休閒的氣息,唯一不喜歡的是餐座與餐座之間的距離很近,少了一些空間感。櫃檯旁的櫥窗裡擺放著形形色色、五顏六色的蛋糕與甜品,非常吸睛,讓人垂涎三尺。無論是果醬、咖啡、英式西茶、酒、毛絨玩具……等等,都貼上自家品牌的商標,充分地發揮出品牌效應。

儘管已不是第一次光顧,印有"H"字頭的餐具及擺放在Harrods碟子上的精緻食品,仍會展現出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三文治插上小小的英國國旗,便能呈現出異國的feel,是一種奢華的享受。而個人最愛的,就是Harrods英式早餐,價格介於RM 21.90~RM 29.90之間。

Harrods經典英式早餐由早上8點至11點之間供應,週末則延遲至中午12點。套餐包括:English Breakfast、Scrambled Eggs with Norwegian Smoked Salmon、Fried Eggs with Corned Beef、Pancakes、Continental Breakfast Basket共五種早餐套餐,包含一杯果汁(橙汁、芒果汁或鳳梨汁)及一杯熱飲(Harrods咖啡、紅茶或奶茶)。而每日的下午3點至6點期間,這裡也有供應英式下午茶,價格由RM 25.90起,包含一杯飲料(即咖啡或紅茶);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則是RM 90 (兩人份)。

若想要忙裏偷閒,當個半天的富翁或貴婦,您可以來到Harrods Cafe,接受服務生的親切與快速服務,盡情享受美味時光。

富有外國情調的正門,感覺置身在倫敦街頭(幻想中)












色彩繽紛的甜品又怎麽能錯過呢?


其實除了Breakfast套餐,您也一樣可以單點Ala Carte早餐。相較起來,當然還是套餐比較划算
Harrods咖啡每杯由RM 13起,價格並不便宜
Pancake Set RM 21.90,包括Pancake (包含奶油、果醬、maple syrup)、果汁及熱飲
Harrods的精選咖啡,混合了Costa Rica、Kenya及Brazil咖啡豆,味道芬香濃郁。
潔白的咖啡杯搭配一個簡單的英文字母,既是純樸,又是典雅
不甜、不油、不花俏的Pancake,草莓及糖霜下是最簡單純粹的一種味道。
可任意搭配隨pancake附上的mable syrup、果醬或奶油
橙汁顔色自然清透,還可清楚看見鮮橙的新鮮果肉及纖維,百分百純正
Cappuccino
大力推薦Almond Croissant/杏仁牛角麵包,杏仁顆粒分明,croissant外層十分爽脆。
一口咬下,杏仁的芳香立即溢滿口中。

午餐時間供應的Sandwiches之一:London Bridge Triple Decker RM 36.90
Club Sandwich:三片烤麵包夾著兩層餡料,其中包括fried egg、chicken meatloaf、beef bacon以及cheddar cheese,再配以薯條一起上盤,分量很大,味道不錯。其實,最初點這個三文治純粹是因為它的名字很有趣。

吃飽飽之後,可到樓上的Harrods逛逛。






讓人愛不釋手的Harrods小熊。由於價格不菲,所以只好作罷,抱一下它來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