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Mr & Mrs Cafe

Restaurant: Mr & Mrs Cafe
Location: 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Type: Western Food
Tax: 10% Service Charge

Mr & Mrs Cafe就位於Ara Damansara的新地標Oasis Square。
無論是餐廳的招牌、餐桌上、櫃檯,或是洗手間門上,都能發現到黑鬍子與大紅唇的蹤跡。
每一張餐桌上都會擺放一瓶玻璃罐,罐裡插著的並非花束,
而是一隻隻頂端貼有紅唇及鬍子的棒子。
您會留意到,不管是天真活潑的小孩,或是童心未眠的大人,
都會拿起這些棒子把玩,或是放在嘴唇拍張大頭照。
餐廳的服務生以年輕人爲主,故會不經意地吐露出一股朝氣蓬勃的氣息。

小小一本menu,餐點卻是應有盡有,
包括了All Day Breakfast、Pasta、三文治、咖啡等西式餐點。
偏愛選擇多樣化的All Day Breakfast多於其他main course,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分的breakfast都包含了許多水果、優格、豆類等蛋白質與維生素。

Mr & Mrs Cafe無疑是該地段最富盛名的人氣小店,週末的顧客潮可謂絡繹不絕。
餐廳空間很大,且有充足的餐桌,不但適合舉辦多人的聚會,也適合兩個人的約會。
即使不愛喝咖啡,也可以啜飲免費任添的開水。
吃飽以後,還能到Oasis Square正中央的池塘散散步,感受一下假日的休閒氣氛。




擺滿各種擺設的櫥櫃背後隱藏著半開放的"廂房"


造型有趣的大紅唇與大鬍子



營養豐富的Mr & Mrs Breakfast Platter
Breakfast Platter包括一杯營養穀梁+牛奶+水果
Breakfast Platter也包括Banana Pancake,完全沒有油膩感





































Mocha RM9

單點的Butterscotch Pancake,除了烤得微焦的香蕉,
還有藍莓點綴,賣相和色彩兼具
Butterscotch Pancake俯瞰, RM14.90
French Toast

Big Breakfas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