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已結業)

位於Subang SS15的Shakespeare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其實就是Levain的姊妹麵包店。
因此,餐廳的風格、外觀和裝潢都有異曲同工之處。
餐廳對面為Taylor's College Canadian Pre-University,臨近還有Inti等學院或學校,故顧客群以學生居多。坐在餐廳裏,可以藉由餐廳外的行人來緬懷學生時代的回憶。

餐廳内的座位不多,而且餐桌都不大。Shakespeare整體的顧客量並沒有Levain般多。
最頭痛的問題應屬SS15一位難尋的泊車位子了。

Shakespeare招牌上捧著麵包的小女孩,和Levain招牌上推著腳踏車的女孩,
是否為同一人呢?

餐廳正門外牆是充滿了白色浪漫 。


戶外座位。





櫥櫃内擺著各式各樣的麵包,大部分麵包都能在Levain找得到。
但感覺上,Shakespeare的麵包種類比其姊妹店少很多,衛生方面可以再加強。

甜品櫥窗裏最吸引人的非Pavlova蛋糕 (RM26)及Macarons。



造型趣怪的Octopus Bread(RM2.80)




















擠滿夏威夷豆豆的Macadamia French Toast (RM4.50)



















Hazelnut Latte (RM8.50)



















Chicken Aglio-Olio (RM10.50)



餐廳還提供其他日式餐點,價格介於RM10~RM17之間。





























整体上,Shakespeare和Levain一樣,價格皆十分合理,且無徵收任何服務稅或營業稅。
與朋友在這裡相處慶祝生日最大的好處是,您可以直接在這裡選購任何口味的蛋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