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It's A Grind Coffee House

餐廳: It's A Grind Coffee House
地點: Section 15, Subang
特點: 美國加州連鎖咖啡店

其實原定的計劃是Flat White,但抵達目的地時才發現時間太早。

幸運的是,途經Jalan SS15/8A時,驚喜地發現了店門外擺了花牌(或花籃)的It's A Grind Coffee House。站在透明玻璃門前,看見服務生們在櫃檯圍成一堆。曾猶豫了好幾秒,然後才大力地推開門——就這樣糊裏糊塗,又順其自然地成爲了這家咖啡店的No.1顧客。友族老闆臉上挂著笑容說,他們的coffee house其實還未正式營業,但老闆及友族bartender仍然熱情地歡迎他們的第一位顧客,並受邀為他們全體員工拍攝第一張合照。客氣的老闆還請我喝了一杯咖啡、一份早餐,感覺今天就是自己的Lucky Day!

It's A Grind Coffee House源自美國加州,成立於1994年。第一家Coffee House設立於California的Long Beach。Praise International North America, Inc.於2009年收購It's A Grind,以franchise的模式經營,業務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拓展中。It's A Grind Coffee House在馬來西亞依然是一個陌生的咖啡品牌,目前好像祇有Cyberjaya及Subang SS15兩家分店。位於SS 15的新分店,地理位置十分適中,人潮衆多且臨近大學學府。學院生大學強大的消費能力相信能為店家帶來極大的商機。

Coffee House的餐廳設計及環境營造出一股美式風格,簡單而充滿活力及歡樂,感覺就是一個很適合學生或年輕人聚集討論及聊天的一個好地方。














Mocha 免費 (原價:RM10.50)
這一杯Mocha的甜度稍微有點高,濃濃的巧克力味掩蓋了咖啡味,
較適合愛喝可可甜味的人
官方網站:http://www.itsagrind.com/

4 comments :

  1. 哈哈,厉害厉害,我还没试过成为第一位顾客的经验!
    不过幸好在SS15开了分店,虽然还是很远,不过比起cyberjaya真的是近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實話,我也有一點受寵若驚。哈。
      SS15附近還新開了一家Burger Factory,下次有機會可以先去嚐鮮看看~

      Delete
    2. burgertory 的竞争对手,呵呵

      Delete
    3. 附近還有Burger Kaw Kaw啊。
      漢堡店真是多不勝數,但都還沒試過,而對Brooklyn B Bagel Bakery更有興趣。嘿嘿~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