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Eight Ounce Coffee Co @ 8oz coffee

餐廳: Eight Ounce Coffee Co.
地點: 1st Floor, Suria KLCC
特點: 咖啡&蛋糕
價格: 咖啡由RM8起
Tax: 10% Service Charge

Eight Ounce Coffee Co.或8ouncecoffee,已陸續在市中心兩大商場Suria KLCC及The Gardens Mall開設了兩家分店。設立在Suria KLCC的8oz Coffee Co.,位置適中且顯眼,樓上及樓下分別是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及Starbucks,但有別于一般連鎖咖啡店的咖啡香讓其能夠突圍而出。路過的shoppers都會被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而停下腳步。

點了Long Black及Americano。
同樣是黑咖啡,個人偏愛前者。
就像看電影一樣,喝咖啡是一種很個人的事。

咖啡館的裝潢很有情調,但因設立在人來人往的位置,所以很難傳達出那種喝咖啡的休閒感覺。然而,逛街逛得有點累的時候,或許就可以選擇來這裡坐一坐,喝一杯濃厚的咖啡休息一下。對於Coffee愛好者,更應該到8oz coffee解一解咖啡癮。





蛋糕永遠是咖啡最好的搭檔


Americano,RM9;鮮豔的亮黃及亮藍的咖啡杯十分搶眼
藍與黃的搭配,讓人有一種Versace Jeans x Coffee的錯覺
Long Black RM9

Choc Cranberries Crepes RM11.90
Cranberries的酸剛好中和了千層蛋糕的甜。

2 comments :

  1. 两家都林立于购物商场,不太适合闲情地喝咖啡,只能用作歇息之地,有点可惜。
    PS: 我发现我喝咖啡不喜欢配千层蛋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私地想:如果它是設立在Avenue K可能會更好。哈哈。
      我朋友喜歡吃千層蛋糕。
      這一塊Cranberries Crepes甜度適中,
      但比較起來,Food Foundry的千層蛋糕可能更勝一籌。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