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PA'L Kurtos (已結業)

餐廳: PA'L Kurtos
地點: LG Floor, Paradigm Mall
特點: 煙囪蛋糕 + Sticky手工糖果
價格: RM 5.90~RM 12.50

Kürtőskalács或kürtős kalács,是源自匈牙利的一種傳統Pastry。
因圓筒的外型長得有點像煙囪,故被稱為“煙囪蛋糕”,亦可稱作“火爐蛋糕”。
“煙囪蛋糕”外皮酥脆,内皮細緻鬆軟,咬起來會有絲絲的口感。
味道有點像Auntie Anne's的pretzel,但原味煙囪蛋糕只帶微微的甜度及焦香。

已開始營業一個禮拜的PA'L Kurtos位於Paradigm Mall的LG底樓,與Sticky隸屬同一家公司,
既是全馬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Sticky“煙囪蛋糕”專賣店。
PA'L Kurtos店面側邊停泊一輛粉紅色的Mini Cooper,非常易認。 店面非常狹小,一半是PA'L Kurtos,一般是擺賣Sticky手工糖果的架子,故位子十分有限,目前祇有兩個小餐桌,聼老板說遲些會再增設兩張小餐桌,供顧客坐下來享用咖啡和煙囪蛋糕。 在這裡,糖果師傅做手工糖果的趣味場面,已換成麵包師傅揉、烤煙囪蛋糕的畫面。

PA'L Kurtos提供的煙囪蛋糕共有七种口味,包括原味、Vanilla Sugar、Cinnamon、Plums、Almond、Watnut及Hatzelnut。 另有分成1/2 Twirl及Full Twirl兩種size。小店有售賣意大利咖啡Musetti coffee;與1~3個朋友坐在小餐桌上,一邊品嘗Kurtos、一邊享用咖啡,應該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配搭及享受。

由於剛吃完晚餐,故只點了Cinnamon口味,但肉桂的味道並沒有想象中香濃。
隨和的麵包師傅在聊天中透露,目前所推出的kurtos口味其實是經過多次試驗後才創造出的成品,隨後還很大方地將剛烤好的原味Kurtos切成條狀讓我和朋友試吃。熱騰騰的Kurtos不斷傳出麵包香味,一口咬下外皮還會發出喀嗞的清脆聲,真的很值得推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