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Lima Blas

餐廳: Lima Blas
地點: Jalan Mesui, KL
特點: 正宗娘惹餐
價格: RM3.50~RM45
Tax: 10% Service Charge

坐落在Jalan Mesui的Lima Blas。餐廳外表雖然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内在卻蘊含了許多内涵。Lima Blas不只是娘惹餐廳這麽簡單,它還是一個博物館;一步入餐廳,您便會發現自己仿佛掉入了時間隧道。映入眼簾的盡是記憶中兒時用過的用具、陳舊的擺設品、老舊的招牌、木製的餐桌椅。昏黃的燈光下營造出舒適的氛圍,那種氛圍會讓人感覺自己回到了童年。

娘惹菜融合了酸甜、辛香等多種口味,菜色口味偏濃,是南洋地區極具特色的菜肴之一。如今,除了在檳城與馬六甲以外,吉隆坡也能找尋到這種濃重的風味。Lima Blas的menu就是挂在餐廳左側。店家利用粉筆將各式各樣的餐點及飲料分別寫在兩個大大的黑板上。餐廳提供的菜色一般份量適中,非常適合2~6個人圍在一桌一起享用香噴噴的美食。而更重要的一點是,Lima Blas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讓人蠢蠢欲動,想一次就嘗試各種不同的菜色口味。

從Raja Chulan Monorial Station步行到Jalan Mesui,路程少於10分鐘,非常方便

門牌15,既是店名Lima Blas,十分好記


5Blas櫃檯及櫃檯後的主食Menu
所有飲料之Menu
Menu就擺放在阿嫲的老鉄車的籃子上



已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同台吃飯了呢?


Cincaluk Eggs RM12
Kangkung Lemak Keledek RM15
Ayam Pongteh (Small) RM12
1人份的Cendol RM3.50
*Steamed Rice - RM2.00
*Plain Water - RM0.50

4 comments :

  1. 听说老板要搬家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麼快!? >.<
      那天我現在Feeka吃了點東西,隔了不到1個小時,又去Lima Blas吃正餐。因為肚子裝不下,只能憑直覺叫了2~3樣菜,還想說下次可以再去試試看其他的料理呢。
      老闆有說打算搬到哪裡嗎?

      Delete
    2. 我也是听其他博客说的,不是很确定会搬去哪里。
      话说你大约几点去吃的哦,顾客看起来不那么多,拍照比较放松些~ XD

      Delete
    3. 我星期六10點半到門口才知道Lima Blas12點開始營業,所以先到隔壁Feeka喝一杯咖啡,吃一片蛋糕,然後11點45分左右走過去。那時候大門已經打開,但裡面完全沒有顧客,所以我可以任意地拍照。大約1點左右,才陸續有顧客到訪~而且大多數人都會先忙著拍照,才準備叫菜~XD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