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Taste Enclave Classic (已結業)

餐廳: Taste Enclave Classic
地點: Pavilion
特點: 餐廳式Food Court

剛開張不到三天的Taste Enclave Classic,坐落在Pavilion三樓,其店面隱藏在某個不太顯眼的角落,即是位於Bently showroom前。這個角落曾藏匿著EON、CIMB銀行以及一家意大利咖啡館。如今,Taste Enclave Classic佔據了它們曾經呆過的地盤,並進一步佔領其餘的空地,擴張了店面的範圍。

顧名思義,Taste Enclave Classic是Taste Enclave的延續版,或可稱爲姊妹餐廳。實際上,兩者之間的經營理念稍有不同。Avenue K的Taste Enclave是以Food Court的方式經營,與Lot 10的十號胡同、Publika的EAT Food Village相近。它們改變了一般人對商場小販中心的印象,是一家Non-Halal的Food Court,提供巴生谷流域一帶的著名飲食,同時也提供一個舒適和高級的用餐環境。

Taste Enclave Classic則是Food Court的升級版,擁有一般中高級餐廳的裝潢與氛圍。而最顯著的特點,這家熟食中心沒有自助式服務,製作精美的Menu端放在所有餐桌之上。客人只需坐在餐桌上等待服務生前來服務即可。當然,客人也需要為這种不勞而獲的待遇付出代價,為服務稅買單。縱使店面面積並非十分寬闊,但室内的用餐環境卻讓人感覺很舒服。餐廳主要以淨色爲主,燈光明亮,美輪美奐,衛生乾淨。

Taste Enclave Classic同樣匯集了Taste Enclave的幾家食肆,它們分別是:禤記瓦煲雞飯、唐記燒臘(Tong’s Roast)、Sentul Ah Yap碳炒福建面、喜慶海鮮、海南雞飯(Mandarin Chicken Rice)、Coen、Jalan Kayu Prata印度餐等等。

一檔又一檔的食肆排列在餐廳的右手邊。最前方為Coen Cafe,主要提供西式餐點、甜品以及咖啡,擁有一塊專屬的用餐區域。那是一棟只有兩面牆壁的小房子,面向店外的牆壁點綴著由電燈泡組合而成的招牌,另一面牆壁則是挂著幾幅照片,中間的橫樑上懸挂著許多形狀不一的吊燈,照映著的燈光為這塊獨立的半開放空間營造一絲不同格調的氣氛。排列在Coen Cafe之後的食肆,則是上一段提及的瓦煲雞飯、海南雞飯、福建面等等。這些食肆的廚房都設在半弧形的玻璃小房裏頭,廚師在這個稍微有點窄的空間裏烹煮食物,顧客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見整個烹煮過程,而玻璃則可以阻隔討人厭的油煙味傳入用餐區内。

一般的用餐區域分佈在Coen、水吧、玻璃廚房兩邊。餐廳内的餐座很多,可以容納許多客人。與Taste Enclave不同,Taste Enclave Classic並沒有依據區域而裝飾成不同的主題,轉而採用偏向恬淡清新的自然色調。餐桌椅的造型與色彩一致,顯得非常整齊。

至於Taste Enclave Classic的食物,水準或味道則與Taste Enclave一致,不過上菜的速度卻稍微有些慢。餐廳内的員工過多,以致部分員工看起來無所事事,有時候還會相互聊天。眼看最忙的人,似乎還是華人與老外主管。

Taste Enclave Classic
Level 2, Pavilion
Taste Enclave Classic正門面對著Victoria’s Secret;另一側的大門,則設立在Bently Showroom旁邊
Taste Enclave Classic的最前方是Coen Cafe。
利用電燈泡的光暈,點綴出C、O、E、N。
COEN是Taste Enclave Classic最富有情調的角落,擁有專屬的半開放式空間。

橫樑上懸挂著許多形狀不一的吊燈,
照映出的燈光為屋檐下營造著不同格調的氣氛。
明淨的咖啡機反射了Victoria's Secret的店招
Taste Enclave Classic是Food Court的升級版,
擁有一般中高級餐廳的裝潢與氛圍。

Taste Enclave Classic以淨色爲主,燈光明亮、美輪美奐、整潔衛生,
擁有一個舒適而溫馨的
用餐環境。
除了開放式的用餐區以外,Taste Enclave Classic也提供獨立的私人廂房
Taste Enclave Classic與food court最顯著的不同點是,
這裡沒有自助式服務,而且每張桌子上都有一本精美的Menu。
Taste Enclave Classic同樣匯集了Taste Enclave幾家食肆,如禤記瓦煲雞飯、Tong’s Roast、Sentul亞葉碳炒福建面、喜慶海鮮、Mandarin Chicken Rice、Coen、Jalan Kayu Prata等。

Herbal Tea MYR 3/cup
與港式茶餐廳一樣,這裏的飲料都是使用長型的玻璃瓶子盛裝。

Mandarin Chicken Rice / 新加坡雞飯
喜慶海鮮 / 牛肉香港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