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Hari Merdeka at Vasco's

歡慶節日可以有很多方式。
可以到野外辦燒烤會;可以到會場看慶典表演;可以到人多的地方擠熱鬧;
可以留在家看現場直播;可以留在家煮好料;可以到朋友家聚餐;
也可以到外面餐廳享用一餐特別套餐。
反正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前身為Sudu的Vasco's,是Hilton Hotel的自助餐餐廳。重新翻修以後,予人煥然一新的新鮮感。
墨跡般的隔墻表現出一種抽象風格,獨特地擺脫了一般人對牆面的既定概念。走過大廳的住客或來賓,無不往若隱若現的隔墻另一邊張望,使得大廳與餐廳之間維持一定的聯係。

Vasco's的室内裝潢集摩登、新穎、優雅與藝術於一體。燈光明亮,但不會過於耀眼,讓人感覺很舒服和諧。曲綫型的小隔墻勾勒出一個弧度,讓餐廳的空間更具靈活性。整齊排列的餐座,適當地保持了流綫的通暢,也讓餐座與餐座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為就餐的客人提供相對獨立的空間,減弱壓迫感。沿著大戶落地玻璃窗排列成行的餐座,是觀景的絕佳位置,可以高處眺望Jalan Damansara附近的景色,非常賞心悅目。

爲了應付來自世界各地的住客和來賓,Vasco's提供了种類繁多的International Buffet。在這裡,您可以一次過享受世界多國料理,如意大利料理、西式料理、中式料理、日式料理、印度料理、本地風味、西式甜品與馬來糕點等等,種類應有盡有,而且味道和品質絕對有保証。

自助餐的擺台風格與呈現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單可以襯托出自助餐的格調,同時也提供視覺上的饗宴,從而刺激顧客的食慾。在Vasco's,料理餐點同樣是依據“國籍性”被整齊地規劃在餐廳的不同區域。食物被擺放在一個個象是大碗的淨白色擺臺上,料理的呈現方式也十分精致美麗。
意大利美食佔據在開放式廚房的左方,這裡有提供披薩、意大利熟食、西式烘焙麵包、意大利面等等。隔了一條小通道之後,是西式料理區,這裡能找到烤牛肉、烤雞、烤馬鈴薯、西式熟食等等。連著西式料理區、面向Vasco's入口的區域,是印度料理區,提供咖喱、Nasi Briyani、Tandoori、Roti Naan以及各種記不住名字的辣味料理。再右手邊,便是馬來風味與中式料理交錯匯聚的區域,廚師會按照季節性提供不一樣的料理,碰巧在國慶日這天,Vasco's提供的特色燒魚。在開放式廚房背對的另一方,則是提供中式湯麵與清蒸魚的角落。千萬別小看這一小碟清蒸魚,Vasco's所選用的鮮魚絕非普通魚類。在開放式廚房的外圍,則分別是日式料理、冷沙拉、刺身等冷食。在餐廳右後方的角落,便是大多數人最喜愛的甜品區。
擺臺上的各類甜點與蛋糕,造型都十分精致,單是賣相就極具吸引力。最重要的是,Vasco's的蛋糕種類會經常替換更新,在不同的季節或慶典,既能享用到不同口味的蛋糕。在國慶日當天,蛋糕師傅還十分有趣地將巧克力上色成爲馬來西亞國旗,作為美麗的裝飾,擺放在蛋糕上,充滿驚喜。

脫胎換骨以後的Vasco's,無論是環境、食物、服務都在標準以上,稱得上是KL市内最佳的自助餐餐廳之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