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Bulgogi Brothers

Restaurant: Bulgogi Brothers
Location: Paradigm Mall
Type: Korean Food
Price: Soft Drinks from RM5.90, Juices from RM7.90,  From RM19.90 and above
Tax: 10% Service Charge

Bulgogi Brothers在世界各城市都有設立分店。
而在大馬,則與T.G.I. Friday's、Watami、The Apartment等餐廳同屬ChasWood集團;
目前已在Paradigm Mall、Pavilion、Mid Valley、e@Curve等商場陸續開立分行。

或許是觀賞太多韓劇的緣故,韓式料理一般予人的印像就是牛肉燒烤,而且價錢都比較貴。
大部分都抱著觀望的心態,在餐廳玻璃鏡外向內探望。若您翻開Bulgogi Brothers的餐單,便會發現餐廳提供的燒烤料理價格比沒有想像中貴。Dak Galbi (300gm/Chicken)一份只需RM29.90,可供兩人食用;而一份Gwangyangsik (200gm/beef)一份需RM45.90。而隨著牛肉級別約頂級,價格也越高。另外,餐廳會無限量地提供免費冷、熱茶及9種冷盤小菜,包括泡菜、南瓜泥、醃蘿蔔絲等等,可以中和吃太多肉類而囤積的酸性物質,同時也可以趁機攝取蔬菜類,平衡飲食。

跟一般韓式燒烤料理店一樣,Bulgogi Brothers餐桌中央是一個電爐,左右兩邊都擺滿了小菜、茶及小盤子,剩餘的位子有限。每一桌都會有一位服務生負責上菜,並在一旁“侍候”顧客,顧客只需坐在一旁“等吃”、欣賞、或是聊天。唯缺點是身上很容易沾到油煙味。但整體而言,Bulgogi Brothers其實是一個很適合小組聚會或聚餐的好去處。















Spicy Chicken Maekjeok RM20.9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