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Chynna

Restaurant: Chynna
Location: Hilton Kuala Lumpur, Level 5
Type: Chinese Restaurant
Tax: 10% + 6%
Opening Hours:
Lunch - Monday to Friday, 12:00pm – 2:30pm; Saturday and Sunday, 11:00am – 2:30pm
Dinner - 6:30pm – 10:30pm

Chynna位於希爾頓(Hilton)飯店5樓,是吉隆坡城中著名的中式料理餐廳。餐廳設計極具中國色彩風格,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藝術風格。無論是餐廳左側擺放的百子櫃,樑上高掛著的大紅燈籠,牆角上高懸的明鏡,紅色餐桌布上擺放著的陶瓷碟子……都散發一種濃濃的中國典雅風情,與毗鄰的歐式餐館Graze形成強烈的對比。

Chynna中餐廳最著名的美食非北京烤鴨莫屬。而餐廳同樣也提供其他經典的中式料理、點心、中茶等等。因是酒店餐廳的關係,Chynna的價格可能會比其他餐廳稍高,但食材的新鮮、食物的味道及服務的素質卻是絕對的保證。

當天點的點心既有XO醬炒蘿蔔糕、地瓜粥、素鵝卷、手工魚丸等等。
XO醬炒蘿蔔糕價格比一般炒蘿蔔糕,卻多了一份XO醬獨有的濃郁香氣。地瓜粥十分綿密,而地瓜的甜度剛好彌補了粥的那份清淡,搭配爽口酥脆的油條,口感十分贊!




情牽百子櫃
餐廳外的偏廳也有座位,餐桌與擺設偏向現代簡約風格

大紅燈籠高高掛








Premium Pu Er/普洱 RM18
Wok Fry XO Turnip/X.O酱炒萝卜糕 RM21

Vege Goose Roll/素鵝卷 RM9
S/Tofu Fishball RM13
Quail Eggs Dumpling RM13
清甜綿密的地瓜粥搭配香脆的小油條,份量剛剛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