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Real And Wholesome Coffee (已更名+遷移)

Restaurant: Real And Wholesome (a.k.a RAW Coffee)
Location: Wisma Equity, Jalan Ampang
Type: Cafe & Healthier Food
Tax: No Tax
Price: Coffee from RM8, Sandwiches from RM15, Salads from RM9

或許您也和我一樣,從未想過,這麽一間不起眼的建築Wisma Equity,
其底層竟然隱藏著這麽一家極具品味的咖啡廳。
它與雙峰塔僅一條馬路之隔,卻像是完全隔開了喧囂與擁擠。
安靜地端坐在咖啡館裏,眺望門外車水馬龍的Jalan Ampang,是另一種享樂的滋味。


提倡健康飲食主義的RAW cafe,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茶、沙拉、蛋糕、三文治等素食。
餐廳空間很大,至少容納了十多張餐桌,足以應付大量的顧客群。
若您渴望在鬧市裏享受一點寧靜而舒適的氣氛,不妨來這裡盡情地靜坐、冥想、閲讀,
或是單純地品嘗咖啡香。

Wisma Equity就坐落在Jalan Ampang,正面對著KLCC雙峰塔,是一座倒三角形的建築物。

不知從何時起,每一棟商業大樓底樓都會有那麽一間咖啡館,爲上班族提供提神飲料。
只要稍稍擡起頭,就能看見柱子上顯眼的Menu牌

照片將人的喜悅定格,也把綻露出的微笑永遠保存了下來





 
Mushrooms Pesto Sandwich (Granary Bread) RM15
佈滿營養穀類的Sandwich麵包經過烘烤後,吃起來有一點點酥脆。
Mocha RM10
點一杯咖啡,不僅僅是品嘗咖啡豆與奶泡融合的滋味,同時也可以欣賞泡沫上的藝術圖案。
Long Black RM8
 


 擺放在角落的兩個木書櫃上,排滿了各種英文書籍。閒暇時,可以細細閲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