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Serai

Restaurant: Serai
Location: Paradigm Mall, Kelana Jaya
Type: Malay, Local, Thai & Western Food
Price: Drinks from RM7, Food from RM16++, Dessert from RM14.90

Serai目前在雪隆區已開設了4家分店,其中包括Subang的Empire Shopping Gallery、Jalan Sultan Ismail的Life Centre、Cyberjaya的Shaftsbury以及Kelan Jaya的Paradigm Mall。

Serai的餐廳設計以簡約素雅爲主,其空間結構像是俯臥的“L”字型,狹長卻完全沒有狹隘的壓迫感。一踏入餐廳,淡淡的香茅味便會撲鼻而來,讓顧客立即感受到像是回家的一股舒適感。

顧名思義,Serai主打馬來料理,並提供泰國料理、西餐及西式甜品。
有異於現今流行的Fusion餐廳,這裡講究“正宗”道理料理的傳統味道。因此,您會發現不管是Serai Platter、Nasi Kerabu或是Nasi Lemak,大盤子上擠滿了白色或是藍色飯粒、娘惹泡菜、焦香雞腿、牛肉、keropok等等用料十足的配菜,絕對能讓顧客能夠大飽口福。

若您對價錢的接受度高,且對食物味道有一份堅持的挑剔,就不妨到Serai聚餐吧。

Serai位於Boulevard1樓,即Fa-Ying樓上或蒸心蒸意正對面







餐廳尾端備有兩間廂房,其中一間只以透明玻璃隔開的小房間,空間較小且缺乏隱私


Iced Lemongrass RM7.50
招牌菜Serai Platter RM25
Serai Platter白飯旁圍滿了牛肉、炸蘇東及炸雞腿,分量很充足

Nasi Ulam Ayam Bakar RM22
白飯上撒了薑花與蔥段,吃起來的感覺很像Nasi Kerabu,搭配帶辣的蜜糖炸雞腿以及魚餅條,味道讓人有驚喜
櫥窗裏拜訪各種口味的手製蛋糕,但是外表就極具吸引力
各種口味的蛋糕任君選擇,每一片蛋糕由RM14.90起


Hazelnut Roche 
側邊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Pavlova,但Roche較爲綿密,但兩者的甜度都不相伯仲。
比較起來,還是比較愛Pavlov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