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Vasco's

Restaurant: Vasco's
Location: Lobby Level Hilton Kuala Lumpur
Type: International Buffet
Tax: 16% Service Charge & Gov Tax
Price: Lunch - RM108++ & Dinner - RM128++

Vasco's位於Hilton Hotel KL底樓,近挨著酒店大廳和酒店櫃檯。
貴為城中著名的五星級酒店(或飯店)之一,翻新以後的Hilton予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尤其是Vasco's,經過翻修之後,該餐廳的設計融合了摩登、新穎及藝術於一体;
不規則的曲線條紋拼湊成一面面具抽象視覺系的獨特牆面。

相較於前身的Sudu,Vasco's餐廳在食物的種類和選擇上增多不少;
您可以在餐廳裡享用酒店級的多國料理,如意大利料理、中餐、日式料理、印度料理或local料理等等,刺身、沙拉、蛋糕甜品、烘培麵包、烤肉皆應有盡有,而且隨著每個禮拜不同的主題,餐廳會經常性更換餐點。即使種類繁多,但各類食物的味道都極具水準,亦非常新鮮。

其實享用自助餐最大的優點是,您可以一次嘗試多樣化的料理,能夠平衡膳食,
同時也可依據您個人的口味,挑選自己喜愛的食材,或是餐點。
沒有fine dining的拘謹與約束,您可以在這裡豪邁地吃、放任地談笑風生。

和大多數酒店餐廳一樣,若您不想享用自助式料理,可以直接單點ala carte餐點,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或是預訂廂房座位,等待侍應生提供個人服務。
雖然Vasco's空間很大,餐桌也很多。但大多數時候,經常性高朋滿座的Vasco's可謂一位難求,建議還是先提前預約。















接近原味的烤魚,可以細細品味鹽所帶出的鮮味






外觀普通,但內裡含有濃郁美味的巧克力醬


細滑的Tiramisu,甜而不膩
與大多數酒店一樣,buffet包含咖啡或紅茶(另點)。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