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Latest Recipe, Le Meridien

餐廳: Latest Recipe
地點: Level 5, Le Meridien Hotel
特點: Buffet & A-la Carte Menu
座位數: 約140
Private Room: 2 (可容納10人)
Tax: 10% + 6%

Breakfast: 6.00 am to 10.30 am;
Lunch: 12.00 pm to 2.30 pm;
Dinner: 6.30 pm to 11.00 pm.

Latest Recipe餐廳可謂是KL市中心數一數二的五星級酒店餐廳。餐廳裏提供西餐、中餐、日式料理、印度料理等各色各樣的美食,除了中餐較遜色以外,其他料理都極具水準。跟其他酒店一樣,Latest Recipe也會隨著不同的慶典或節日而推出特製料理,故任何時候光臨Latest Recipe,都會有一些驚喜。

光顧Latest Recipe已經有好幾次,但還是頭一次在這裡慶祝New Year Eve。餐廳正門兩邊擺放著聖誕樹,甫踏入餐廳就能看見五彩繽紛的氣球,讓興奮感悠然而生。餐廳正中央是大多數人喜愛的Chocolate Fountain。右側是沙拉Salad Bar及各种主菜,包括刺身、壽司、烤肉、咖喱、點心、pasta等等,食材都十分新鮮。左側則是甜品。恰好是Christmas及New Year期間,Latest Recipe推出的蛋糕口味也跟平常不一樣,外表亦十分精致。

Latest Recipe空間很大,可同時容納140人。另外,餐廳内備有2間Private Room,供人預約舉辦私人派對。無論是朋友、同學的小型聚會,或是公司的大型聚會,這裡都會是非常合適的聚餐地點。

P/S: Buffet套餐包含2杯Coffex咖啡或Dimlah紅茶(每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