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Artisan Roast HQ

餐廳: Artisan Roast HQ
地點: Jalan 13/2, SS13 PJ
特點: Coffee & Cakes
Tax: No Tax

Artisan Roast HQ隱藏在工廠區的咖啡館。
與其他分店不同,AR HQ的主題或概念跟Garage 51很接近,因應四周的環境而改變咖啡館本身的風格。若是方向感不太好的話,可以先確認拉曼大學(UTAR)的位置,在路口處轉入小路直走,然后再稍微留意路邊是否有兩個黑色大油桶,就能找到AR HQ的蹤跡了。

Artisan Roast HQ是一家只提供咖啡、茶和蛋糕的咖啡館。一推開玻璃門,咖啡味便撲鼻而來。玻璃櫥窗裏擺放著爲數不多的蛋糕或甜品,用以搭配苦澀的咖啡。

儘管是一家咖啡專門店,也不是立處旺盛之地,但Artisan Roast HQ依然憑著自身的名氣,而吸引許多顧客慕名而來。因此,週末天仍能看見絡繹不絕的人潮。擁擠的顧客群佔據在咖啡座的各個角落,此起彼落的鼎沸聲在咖啡館裏回蕩,熱鬧得很。這裡並沒有想象中寧靜,不適合一個人沉思;反而更適合同學們討論功課、朋友們談天説地、或是上班族會談的場所。

咖啡館外的“食堂區”為吸煙區,而咖啡館内則分成樓上、樓下兩層,可同時容納多位顧客。而樓上更設有一個private room,提供顧客們屬於他們自己的專屬空間。





Black Coffee一律RM5,而White Coffee則RM10++以上








Long Black RM5

Red Velvet RM 11
Carrot Walnut RM 11 per piece
Dark Chocolate
Red Velve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