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Lucy In The Sky

餐廳: Lucy In The Sky
地點: No.167, Jalan Tun H.S. Lee
特點: Coffee & Western Food
價格: Coffee RM 8~12; All Day Breakfast RM8.90~RM12.90
Tax: 6% Service Charge

想要尋找Lucy In The Sky的位置並非一件難事。只要您知道Jalan Tun HS Lee的印度廟,就會發現Lucy In the Sky的所在地。週末空閒的時候,除了可將車子停泊在附近的停車場,也可以把車子停泊在捷運站附近,選擇乘搭LRT到Pasar Seni站;下站以後,跟著人群往茨厰街方向前進,然后在大衆書局的路口轉右再直走,就能找到它。

Lucy In The Sky與毗鄰的印度廟、關帝廟、茨厰街,在風格、文化上迥然不同,非常符合馬來西亞多元文化的風情。雖然餐廳臨近茨厰街,但坐在餐廳裏仍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讓人覺得十分舒適。也因附近背包客棧林立,到訪的顧客都以老外爲主,予人一種在度假的錯覺。

餐廳有内至外,都貫徹了一股簡約風;墻上並沒有挂上任何一幅畫,赤裸的紅磚和灰墻頗有一種回歸原始的風格。除了All Day Breakfast以外,Lucy In The Sky也提供pasta及sandwhiches等食物。而店裏所售賣的咖啡種類其實比想象中少,既有black coffee,也有double shots的white coffee。

咖啡老街裏的咖啡室總是隱藏著一股說不出的韻味。坐在店裏,除了上網以外,也可以和鄰座的老外一起邊和咖啡,一邊欣賞老街街景。

Lucy in the Sky就夾在各家Guest House之間

好動的老外調皮地向鏡頭舉起拇指
吸煙區的吧檯,拉開窗便是沖泡咖啡角落

黃燈、紅磚、棕椅

若不想被人打擾的話,
可選擇坐在餐廳的另一個角落享受寧靜

可供一班朋友聊天、吃東西的多人座位








Flat White RM 10
White Coffee (all double shots)
Long Black RM 8

Classic Pancake RM 8.90
Pancake口感上有點糊糊的,但甜度則剛剛好。還是頭一次吃到不會太甜的Pancake

2 comments :

  1. 还在找机会去这家。咖啡从照片看起来不错。
    话说把照片放大后比较出色了。=)

    ReplyDelete
  2. 系統每次把我的招牌default成小張的,看了很不爽。所以有一天就來個“大掃除”,一次過把它們改成大張的。嘿嘿~

    Reply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