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WOOD & STEEL

餐廳: WOOD & STEEL
地點: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特點: Coffee, All Day Breakfast & Furniture
價格: Coffee RM6~11; Food RM10 on wards
Tax: No Tax

WOOD & STEEL座落於The Strand的Jalan PJU 5/20e,正面對著Giant超市,背面則有Encorp Strand Mall,稱得上是地理位置優越。

從店裏到店外,從餐桌椅到各個角落的擺設,都是木與鉄的結合之作,非常符合餐廳本身的名字;像是漆上粗獷風格的牆壁、木地板、桌上的仙人掌、櫥窗上的擺賣品等等,昏黃的燈光下,成功營造出一種自然和諧的氛圍。環境如此舒適,讓人樂於沉浸其中。就如店門的招牌:“Coffee-Furniture-Art”,這裡不只是賣咖啡,也賣具有創意美感的傢具以及藝術品。這些商品(包括客人享用咖啡和食物的餐桌椅)都標上了價格,供客人先與它們零距離接觸,再決定是否購買這些商品。而餐廳樓上,則是傢具店的展示廳。

Wood & Steel的menu就懸挂在櫃檯背後的牆上。咖啡和餐點分別寫在不同的黑板上,簡單易明。店裏所售賣的咖啡每杯最低由6元起。當天早上點了一杯Mocha,巧克力的分量比咖啡濃,是補充能量的最佳選擇之一。另外,cafe内提供了各種全天供應的早餐,價格非常合理,只介於RM10~20之間。而最重要的是,這些餐飲完全沒有徵收任何稅喔。










萬木叢中一點紅
Mocha RM10

Champion's Breakfast RM 18
相隔了幾個月重游舊地,竟然發現已開設了幾家分店的WOOD & STEEL,
已經靜悄悄地期價了。
champ's bfast包含了香腸、scramble eggs、toast、bake beans、
mushroom及cherry tomato,份量足以喂飽一個成人的胃。
Breakfast In Bed MYR 17
Breakfast In Bed包括兩片小土司、兩顆煎蛋、兩片火腿,以及生菜沙拉。一條條濕潤的美乃滋,
看起來有點像麵條。口感上有點像改良版的Egg Benedict,更符合馬來西亞人的口味。



特別鍾愛這一幅藝術品
當一個人想要靜靜喝咖啡的時候,
就可以選擇這張半圓小桌子



餐廳裏擁有各種不同大小的餐桌。既有一人座位、
二人座位,四人座位,也有超大超長的8或10人座位


名副其實、兼具創意及美感的“輪椅”




2 comments :

  1. 这里的家具摆设比较吸引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這裡的環境&傢具確實比咖啡更亮眼 XD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