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Chakri Palace Pavilion (Sticky Fingers Bangkok Bistro)

餐廳: Chakri Palace Pavilion
地點: Pavilion
特點: 泰國料理
Tax: 10%  Service & 6% Govertment

Since Imperial Chakri Palace first opened its doors in 1999, we have been providing the best experience of authentic fine Thai cuisine in KL with our highly skilled Thai chefs who are personally hand-picked from Thailand. We also have a sister outlet Chakri Xpress which caters to customers who prefer a quicker meal without compromising quality.

Chakri與Rainforest皆爲Rotol Group旗下的餐廳之一。
走高檔路綫的Chakri Thai Restaurants,目前在吉隆坡市内共有兩家餐廳。其中一家是位於Suria KLCC的Imperial Chakri Palace,另一家則在Bukit Bintang的Chakri Palace Pavilion。除此之外,它在Putrajaya的Alamanda Shopping Centre也有開設一家分店。

設立於Pavilion - Level 4 Connection的Chakri Palace Pavilion,原名爲Sticky Fingers Bangkok Bistro,鄰近一風堂以及Chatime,是Pavilion内少數僅有的泰國料理餐廳。儘管Chakri Palace并非本地最美味的泰國餐廳,卻能爲這裏的顧客提供更多元化的美食風味。

Chakri以暗沉的木色爲主調。開放式的門面讓人能夠一窺餐廳的全貌。正門旁的角落,設置了了高而瘦的雙面格子櫃,櫃子上展示著各種充滿泰國元素的佛像與擺設品。衆所周知,大象在泰國人民心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大象是泰國的國寶、泰國的象徵、是泰國的守護神。餐廳墻上貼著的一對大象(雙象),恰好就是Chakri的商標。
餐廳内的珍珠白餐座,在黑色聚晶磚地以及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格外亮眼,同時也爲環境製造出一點浪漫情懷。配合農曆新年的慶典,餐廳的天花板懸吊著紅彤彤的燈籠和彩紙,爲Chakri點亮出喜慶的喜悅感。紫黑相間的沙發座位,倚靠在凹凸不平的岩石墻面上,爲餐廳營造出另一股時尚與高貴兼具的氣質。躲藏在紫色沙發背後的兩人餐座,因其花俏的黑底白紋而十分突出。
沿著這個走道直走,既能發現隱藏在餐廳尾端的獨立廂房。Chakri Palace Pavilion目前共有三間廂房,專門承辦小型聚餐或各類慶祝活動。三間廂房分別以暹羅近代王朝命名,如聞名世界的阿瑜陀耶(Ayutthaya)、Thonburi以及曼谷王朝(Chakri)。

泰國料理以酸、辣、甜著稱,并且善用各種香料做調味,在世界料理中占有一席之地。各種極具代表性的泰國料理,在Chakri Palace Pavilion都能享用到,如Tomyam海鮮、Tom Yam Chicken with Creamy Coconut Milk、Traditional Green Curry、泰式蒸魚、Pandan雞、黃梨炒飯等等。縱使稱不上是本地最好吃的泰國菜,卻保留了泰國料理的特色與精髓,而且具有一定水準。想要嘗嘗店家的特色菜,則可選擇Chakri Special Steamed with Thai Assam Curry、Chakri Crispy Soft Shell Crab、Chakri Roasted Duck with Coffee Sauce、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Chakri Palace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泰國特色的新年套餐以及魚生。倘若今年想要換換口味,嘗試不一樣的風味,不妨試試看這一家Chakri。

CHAKRI PALACE PAVILION
Lot C4.06.01, Connection Pavilion,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KL.
Tel : 03-2143 1141

走高檔路綫的Chakri Thai Restaurants,目前在Suria KLCC及
Pavilion都有設立分店。而在Alamanda Shopping Centre的分店,
則以express的形式經營。最新分店即將在Mid Valley開張營業。

Chakri以暗沉的木色爲主調。
開放式的門面讓人能夠一窺餐廳的全貌。 


 餐廳内的珍珠白餐座,在黑色聚晶磚地以及昏暗的燈光下
顯得格外亮眼,同時也爲環境製造出一點浪漫情懷。




紫黑相間的沙發座位,倚靠在凹凸不平的岩石墻面上,
爲餐廳營造出另一股時尚與高貴兼具的氣質。 


大象貴爲泰國國寶,既是泰國的象徵,也是泰國的守護神。
泰式餐廳内也隨處可見大象的蹤跡。



 Chakri的三間廂房隱藏在餐廳尾端,分別以暹羅近代王朝命名,
如阿瑜陀耶(Ayutthaya)、Thonburi以及曼谷王朝(Chakri),
專爲承辦小型聚餐或各類慶祝活動而設。

藍靛色的Chakri's Menu 

Yam Pla Duk Foo/Signature Catfish Mango Salad - MYR 22.90 

加入了泰國魚鬆或魚絲—— 鲶鱼魚鬆的涼拌芒果沙拉

鬆酥的鲶鱼魚鬆、清脆的芒果絲、重口味的生洋葱……
餐前來盤酸酸甜甜又帶辣味的沙拉,十足開胃。

Phed Ob Karfe (Chakri Roasted Duck with Coffee Sauce) - MYR 39.90 

Chakri 的烤鴨口味與中式料理的烤鴨其實很接近,
但Phed Ob Karfe的烤鴨吃起來更軟嫩。吃的時候,一定要沾上特色咖啡醬料。

傳統的烤鴨搭配泰式咖啡醬料,
新鮮的組合,拼出不一樣的風味。

Khw Ob Saparod / Pineapple Fried Rice (Standard) - MYR 22.90 

 跟中國人或海外的華人一樣,泰國人也愛吃米飯。
而黃梨炒飯,也是泰式餐廳必有的一道菜。
采用黃梨盛裝炒得亮黃色的炒飯,既是最原始的擺盤方式,
也是最精緻的美食呈現方式。

 黃梨炒飯是極具泰國、甚至是南洋風味的一道菜。
酸酸甜甜的口味,加上濃鬱的炒飯香味,讓人十分開胃。
Standard Size的Chakri黃梨炒飯,足夠滿足兩人份的胃。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Chakri Palace也推出了魚生,
以及幾款富有泰國特色的新年套餐以及。
倘若今年想要換換口味,不妨試試看這一家Chakri。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