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Happy Creme

經過幾個月分階段的整修以後,Parkson KLCC已完全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感覺,整個環境及裝潢變得很有氣派,既高級又漂亮許多。在Parkson底樓,是重新包裝過的化妝品部。最令人驚喜的是,廊道最深入的地方,竟然多了一家主打冰淇淋的小店——Happy Creme。

這家小店隱藏在靠近Parkson通往酒店的側門旁邊,與Aseana Cafe相比鄰。向左可以通往噴水池畔,向右則通往Mandarin Oriental大酒店。戶外廊道上川流的人潮通常不多,所以這裡比較寧靜。小店佔據的面積並不大,呈全開放式設計,整個店面就直接向外裸露。



Happy Creme
G10.A, Ground Floor Parkson KLCC,
Suria KLCC, Jalan P Ramlee, KL.
Tel: 03-6151 8952





Happy Creme店面雖小,卻佈置得溫馨舒適。陽光直接灑落靠在落地窗邊的檜木長桌。木桌上的紋理在充足的陽光下格外清晰,加上躺放在木桌上的書籍,製造出文藝而舒適的畫面。背後的白色磁磚牆面上除了貼上紅色的招牌文字,以及懸掛的冰淇淋圖片以外,還佈滿了各種文字及小插畫。

概念源自鳳梨紙燈籠的冰淇淋紙燈籠,就懸挂在彩色圖畫底下,造型可愛有趣,應該很吸引小孩子。另外還有兩顆又像白雲又像棉花糖,且渾身雪白的羽絨吊飾,懸吊在Happy Creme的櫃檯前。櫃檯則被一組組以人造大理石小圓桌搭配復古鐵椅的餐座給包圍起來。





Happy Creme的雪糕以百分百純真牛奶製成作為賣點。因此,雪糕的味道比較濃郁,質地比較柔滑,口感也更綿密。這裡目前提供多達12种口味的冰淇淋——即是以牛奶雪糕為基礎,再添加不同配料而成的多種口味,包括招牌口味如Bee Smile、Poplicious及Sugar Rush。其他特別的口味還有Honeymoon、Summer Time、Brownie Lake、Milovolcano、Sweet Pillow等等。





Bee Smile是店家推薦的招牌雪糕之一,也是最接近原味的口味。Bee意指雪糕的配料:店家會在牛奶雪糕旁加入切成塊狀的蜂巢與蜜糖。那整齊的蜂巢型结构正好與裝飾櫃檯的花紋相符。

當兩種不同風味的甜同時在口中融化之時,就會產生幸福的滋味⋯⋯是味覺上的甜,也是直覺上的甜。嚼勁十足的蜂巢,為雪糕添加了不同口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蜂巢具有比蜂蜜更高的營養價值,不但有保健及美容作用,還可以增強免疫力。



Bee Smile MYR 12



Affogato在意大利文的原意爲“淹沒”,即是把濃縮咖啡淋在雪糕上,讓黑色的咖啡汁覆蓋在白色的雪糕上;讓苦澀的咖啡味中和香甜的雪糕味,一切恰到好處,整體口感滑潤而細膩。

Affogato MYR 10


在炎熱的天氣中,最適合吃的當然就是雪糕。而Summer Time除了100%純正牛奶製成的雪糕外,還添加了百香果汁及片狀的Peach,讓雪糕充滿著香濃、自然、清新的水果味,甜度也剛好,十分好吃。

Summer Time MYR 12


若不喜歡吃冰淇淋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Happy Creme供應的其他甜品,如Congo bar、Brownies、Chocolate Angel Food Cake、Red Velvet、Lemon Cheese Cake,或是來一杯咖啡、Suntips Tea、韓國包裝飲料。價格通常都維持在MYR 9至15之間。

形如大湯匙的碗盤,突出了蛋糕整體的賣相。檸檬乳酪蛋糕最上層是乳白色的乳酪或起司,中層則是帶點鮮黃色的檸檬乳酪,最底層則是以餅乾為基底的餅皮。濃郁的乳酪味吃起來有綿密順滑的口感,但檸檬的味道很不明顯,口味一般。若能在蛋糕上加點檸檬皮屑,應該很不錯。

至於咖啡方面,無論是Americano亦或是Mocha,Happy Creme的咖啡其實喝起來還不錯,味道香濃且口感順滑。

Lemon Cheese Cake MYR 12


Long Black MYR 9


Mocha (Hot) MYR 11



早在今年7月初就開始營業的Happy Creme,也在上個星期參與了本年度的“Lion Parkson Run”義跑,大派免費雪糕予參與者。錯過的人,只好自己前往這家設立在Parkson裏的小店。只要展示出百盛會員卡,即能享有5%的折扣。在人潮洶湧的Suria KLCC,這裡就是一個可以讓人暫時歇腳休息、補充元氣、避開喧嘩的供給站。

4 comments :

  1. 谢谢您的光临以及那么赞美的review:)
    有空再来吧.我们现在还有一些圣诞蛋糕呢!更多详情可到Happy Creme 的Facebook &Instagram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Happy Creme Lot 10 刚开始营业了、就在tealive 的旁边、户外有座位的。欢迎来试试 :)

      Delete
    2. 感謝邀請。有機會會過去看看!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