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QUAR/TET——Your Neighbourhood Supply

餐廳: QUAR/TET
地點: TTDI
特點: Coffee & Cafe
Tax: No Tax

農曆新年期間,大多數餐廳都趁著假期暫停營業。這個時候想要喝杯咖啡,就只能挑一些非華裔老闆經營的咖啡館了。

QUAR/TET位於Taman Tun Dr Ismail的住宅區内。位置偏向“内陸”,店外也沒有挂上大招牌,所以不太容易發現它的存在。或許是因爲這樣,所以它給予人一種放鬆舒適的好感,偶爾可到這裡來避開都市的喧嘩,喝杯咖啡或是吃個西式早餐,充充電再繼續為生活奮鬥。

咖啡館店裏店外,空間都非常寬敞,layout的規劃也十分清楚。店内正中央是咖啡吧,咖啡吧尾部是單人座吧檯,左右兩側是2~4人的餐桌,而店裏最内的位置則是沙發座位及大桌座位。餐桌之間的距離適中,所以不會有壓迫感。但對我來說,QUART/TET最獨特的地方,是店外那兩面紅磚砌成的矮墻或直背磚椅。

咖啡的種類不多,既有black, white, mocha及affogato。當然,除了咖啡以外,這裡還有提供茶、冰飲及mock tails。雖説此趟的目的是為了尋找一杯香咖啡,但與咖啡相比,QUAR/TET的食物餐單反而更吸引我——種類多,味道還不錯。

QUAR/TET的“大招牌”設立在店外側邊,稍不留神便會錯過它
門牌No 21

咖啡館外紅墻,就是一個小小的座位



超可愛的希特勒連環自拍照







一目瞭然的簡易菜單,價格介於RM 9~ 20之間


除了咖啡和主食,這裡也有售賣蛋糕 RM 10 pcs

QUAR/TET只接受現金。先找個位子桌下,參考桌上的菜單,然後到櫃檯點菜、付費

Flat White RM 9
Smoked Salmon Cream Cheese RM 16


Long Black RM 5
外帶一杯Long Black,旅程的良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