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Garage 51

Restaurant: Garage 51 by Coffee Societe
Location: Bandar Sunway
Type: Coffee & Western Food
Price: Drinks from RM4, Food from RM12++, Snack or Dessert from RM8++
Tax: 10% Service Charge

Garage 51座落於Sunway大學附近,為Coffee Societe的姊妹咖啡館。Cafe側邊牆壁的塗鴉設計十分搶眼,即使不熟悉周遭的環境,也很容易發現到Garage 51的所在地。相反的,Cafe正門卻異常的單調簡單。整間Cafe的裝潢風格很別致,可能是附近維修車廠較多,其風格會讓人聯想成修車工作間,為聚餐增色不少。Cafe外面的smoking area有兩張常長形木桌,以及兩組由大油桶改裝而成的“沙發椅”,而Cafe内的non-smoking area也同樣擁有一組“油桶沙發椅”,極具創意及新奇,所以十分搶手。推開玻璃門,濃郁芬芳的咖啡香便會撲鼻而來,正門口中央的大油筒固定放置著Red Velvet及Carrot蛋糕。

Cafe左邊為吧檯,中間為四人座位的木製餐桌,而挨著落地窗戶的主要是是兩人座位的餐桌;可依聚餐的人數選擇不同的座位。Cafe内最讓人稱奇的是搭在廚房上方的小閣樓。若聚餐時想要多一點空間,可以要求分配到樓上的位子。

或許是鄰近大學的關係,顧客絡繹不絕,其中以學生居多。上午11點才剛開始,cafe内便已佔滿顧客,想要選擇好座位必須趁早,否則只能默默等待。

Garage 51以咖啡為賣點,提供各式各樣咖啡友所熟悉的口味。Menu亦很簡單明瞭地將咖啡分爲兩大類,既Black & White。客戶可依照個人喜好點選黑咖啡或加奶咖啡。除此之外,非咖啡友可令點非咖啡類的飲料如汽水及熱飲。當然,除了咖啡以外,cafe也提供許多西式餐點及蛋糕任君選擇。

側面招牌十分搶眼,讓您從遠處就能發現GARAGE 51的位置
停泊在餐廳側邊的紅色老爺車,走近一看,您會發現車裏竟然有一張小餐桌,讓顧客不再局限在餐廳内促膝長談。
簡單風格的正門入口與側面的塗鴉牆壁形成強烈的對比


鮮艷奪目的油桶沙發。但不知道坐起來舒不舒服呢?
Cappucino RM8.90
愛喝咖啡的意大利人通常都在早餐時,飲用加奶的咖啡。

Awesome Garage Breakfast RM19.00
外表看起來很小,但食用完卻會讓人充滿飽足感。被覆蓋在三文魚底下的是滿滿的Hash Brown,香脆而不油膩。
美食清單
Black or White Coffee? Chocolate or Tea?
 

通上二樓閣樓的樓梯。從閣樓俯視,能觀見樓下的所有動靜。

4 comments :

  1. 看到这名字,看到这照片,就记起你经常在我佳礼页面留言的浩田,呵呵。
    一口气看了你的部落格,你去的地方都是我很喜欢或是很想去的咯!
    看来你也是咖啡爱好者,现在越开越多,一起努力把他们全都喝完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看到你的留言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啊!更驚喜的是,你還記得我呢~
      我也一直在默默地追踪你的部落格咧。
      也稱不上是什麼專家,但最近確實有經常到處去發掘一些Cafe的踪跡。
      在光顧了這些cafe後,又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好的!大家就一起逐個逐個把它們都試完+喝光!XD

      Delete
    2. 哈哈,不要用受宠若惊,用惊讶就好。
      记得你介绍过几家不错的地方嘛,我还心想这人吃过那么多,果然是个食家,哈哈!
      是咯,但是要走完KL的咖啡馆都要花上好阵子时间咯~

      Delete
    3. 還未達食家的標準啦。
      反而較像貪吃鬼,到處找吃增肥~
      對,Cafe越開越多,所以只能挑自己有興趣,地點也靠近,
      和較有特色的Cafe一一品味,目前主要還是集中在開發PJ版圖内的 :-)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