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The Morning After, Ara Damansara

《The Poseidon Adventure》是上世紀70年代曾轟動一時的經典災難片,同時入圍第45屆奧斯卡金像獎9個獎項,最終在頒獎典禮當晚榮獲最佳女配角、最佳視覺效果以及最佳主題曲。這首膾炙人口的主題曲就叫做《The Morning After》。

The Morning After Restaurant & Cafe恰好與《The Morning After》同名。創始於2014年的The Morning After,繼Bandar Sri Damansara的Ativo Plaza之後,陸續在Jaya One、Oasis Square、Sunway的The Pinnacle、檳城的國際機場增設分店。

The Morning After, Ara Damansara
G-11, Oasis Village (Oasis Square), Jalan PJU 1A/7A, Ara Damansara.






The Morning After在Oasis Square就位在Oasis Village的角落。黑色的大招牌和西式的外觀設計充滿時尚感,很引人注目。餐廳的室內裝潢和設計與其他分店大同小異,沒有太大驚喜,卻勝在空間寬敞和環境舒適。靠近門口的地方是一排靠著窗口的單人座位,另外一邊則是靠牆的吧檯多人座位,沙發座位就擺在其隔壁。餐廳內的其他餐桌椅則井然有序地貼著牆面,或者站立在正中央。餐桌與餐桌之間有一段距離,因此讓人坐得毫無壓迫感。牆上張貼的字畫減少了整個空間的空曠感覺。不太起眼的側門就設置在餐廳尾部,門外就是曝露在陽光底下的戶外餐座區。

店家在餐廳的櫃檯旁設置了一個小房間,小房間的設計與其他角落如出一徹,變化不大。唯一不同的是這裡安置了投影機和投影板,為學生族、白領一族或是商業人士提供一個可以進行討論會議或是簡報會的私人空間。





英文有句俗語是這麼說的:“Everything begins the morning after”。先不管店家為何把餐廳名字改成The Morning After,但The Morning After或許是附近吃早餐的好地點之一。

又過了一個新年頭,The Morning After稍微改動了餐單。“Brunch for Champs”除了似曾相似的An American Dream及High & Mighty Londoner之外,也包含了TMA Traditional Bread Platter、The Polish Experience、Power Starter、Classic Breakfast、Mexican Fare、Scottish Breakfast、Bangers & Mash等等。結伴同行的話則可以選擇二人份的Wholesome Brunch。

The Power Starter MYR 17



The Power Starter的材料主要爲鰐梨(或稱牛油果)、Alfalfa(或稱苜蓿芽)及Poached Eggs組成。這幾乎不沾任何油、鹽等調味料的健康早餐,可以讓客人吃到最天然的蔬果味,同時還富有清爽、脆口的口感。吃的時候,還可以沾上一些些Tomato Chutney,增加微微的甜味。

The Classic Breakfast MYR 18



The Classic Breakfast的口味則稍微重一些些,炒得香氣十足的Sauteed Mushrooms,搭配清爽可口的Arugula或Rocket Salad,再加上Sunny Side Up以及Parmesan Cheese,材料豐富之餘,更是具有多重口感,味道很不錯。

除此之外,The Morning After也提供各種各樣的主食。首先,Burger就如Gourmet Beef Burger、Chicken Burger以及店家推薦的Crab Meat Burger;充滿亞洲風味的Pilaf Rice,就有Striploin Steak及Grilled Salmon;義大利麵包括店家推薦的Spicy Aglio Olio、Mushroom & tomatoes craze、Soft Shell Crab和Grilled Chicken。肉扒則有Chicken Cordon Bleu、Saffron Risotto、Grilled Lamb Shoulder。

當然,Sammies才是這裡招牌菜。這個被稱作“Sammie”的Bagel,其外型與甜甜圈長得十分相似。它因其低脂、低發酵、低膽固醇,而被譽爲健康早餐的代表,深受老外的喜愛。TMA Sammies目前有Grilled Salmon、Chicken Cordon Bleu、Roast Chicken、Grilled Lamb Shoulder、Saffron Risotto等多種口味,選擇十分多樣化。

Flat White (Hot) MYR 11

Americano (Hot) MYR 8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