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

餐廳: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
地點: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特點: 貨櫃咖啡屋
Tax: No

根據估計,全世界目前約有一百萬個貨櫃被閒置。在經濟不景氣和提倡環保的趨勢下,越來越多國外建築師利用巧思將回收的貨櫃改裝成充滿設計感及現代感的住屋和餐廳。在德國,甚至有舉辦過全球貨櫃建築設計展。貨櫃屋擁有許多的優點,其中包括:堅固耐用、具靈活性、可隨意堆疊或增減、方便拆移、成本相對較低等等。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便是由黑色大貨櫃改裝而成的露天咖啡座,流露著一股異國休閒風情,同時充滿著新鮮感。它位於The Curve通往Tesco Mutiara Damansara的長廊上。白底黑字的大招牌非常醒目,六張木桌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貨櫃前。坐在這裡嘆飲料的顧客,可以盡情地享受陽光的熱情,以及大自然的溫暖。若是烈日當空的午後,坐在這裡真的是活受罪。即使點上一杯冰飲,仍會喝得汗流浹背。想要親身體驗坐在貨櫃前嘆茶或咖啡,建議還是選擇陰天或傍晚時分較爲合適。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的經營模式和大多數珍珠奶茶專賣店相似。顧客先到櫃檯點選食物及飲料,亦可以決定自己喜愛的甜度、topping,再選擇regular或large兩種size。然後,在繳錢以前提供大名給服務生,然後移步到旁邊等待服務生“點名”。由於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得過分,所以在服務生的建議下,點了一杯越南冰咖啡。而除了越南咖啡,這裡還有提供臺灣茶、奶茶等飲料。傳統的“Vietnamese Coffee”是越南咖啡豆粉與煉奶混合攪拌。一般上,咖啡的味道比煉奶輕,故喝起來會感覺是一杯有咖啡味的香滑糖水。或許下一次,可嘗試這裏的奶茶。









Vietnamese Coffee (Regular) RM 9.80



Blondies RM 4.80
若嫌棄單吃蛋糕太寡味,可以請服務生在它上面加冰淇淋,增加口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