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水上人家 Pantai Seafood Restaurant

餐廳: 水上人家
地點: Kayu Ara
特點: Chinese Food

適逢農曆新年,雪隆區各大酒樓或餐館,從聖誕節以後便相繼推出各種新年套餐迎合市場需求。從簡便的吉祥套餐到富貴餐單皆應有盡有。在這裡,介紹您一個評價也不錯的酒樓——“水上人家”。

位於Kayu Ara的水上人家為奇怪海鮮集團旗下的中餐舘。而其他姊妹餐館分別為Citta Mall奇怪海鮮酒家、PJ的富豪海鮮酒家、Cheras的飲勝皇宮海鮮酒家、Sungai Siput的和豐奇怪海鮮宴會廳、怡保的奇怪海鮮酒家。

爲什麽會將酒家命名為“奇怪”呢?根據奇怪海鮮有限公司創辦人王強福先生表示,奇怪乃由英文字“Unique”直譯而來。該酒家最初出售在本地鮮少人知、樣貌奇特的海鮮如“象拔蚌”、“蜘蛛蟹”等。這些海鮮成爲了噱頭,故將酒家取名為“奇怪”,藉以吸引顧客登門嘗鮮。

水上人家就像是一棟很大間的亞答屋,面積非常大,可容納約300至350人。除了大廳以外,店裏還設有許多大小不同的private room或小廂房,更附有KTV設備,提供顧客專屬的私人空間,盡情吃喝玩樂。

水上人家的八道名菜分別為澳門龍蝦刺身、皇燜雪蟹、金銀蒜蒸聖子王、娘惹蒸紅非洲、二松芥蘭、白灼活草蝦、鹹蛋蜘蛛蟹及堂灼象拔蚌。新年套餐6位由RM368起,而10位則有RM598起。

新年套餐的菜肴擺盤稱不上漂亮,但出菜的速度則令人滿意。

新年套餐菜單請參閱:
http://www.unique-seafood.com.my/images/ourmenu/1/CNY-pantai-FA.pdf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