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COSANS——Believe in Great Coffee

餐廳: COSANS
地點: Subang Jaya, Section 15
特點: 咖啡&蛋糕
Tax: 10% Service

COSANS就坐落在Subang Jaya的Pasar附近。紅色的大招牌非常顯眼易認。乍看之下,COSANS的紅磚外牆會有一種像是西式餐廳或酒吧的錯覺。儘管Section 15的咖啡館比比皆是,但別具一格的門面設計讓COSANS顯得與衆不同。咖啡館裏外擺放的餐桌椅材質和顔色都完全不統一,既有木質的沙發,也有皮質的高腳椅,又紅又白又黑又綠。即便如此,卻絲毫沒有半點紊亂。昏黃燈光由上往下照映出不單調的格調,襯托出一股時尚的品味。

COSANS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而咖啡館內的空間亦很寬闊,座位也很多。櫃檯旁有幾張皮墊高腳椅,坐在這裡一樣可以近距離欣賞咖啡師調配咖啡。若想到靜靜一個人享受安靜、不被人打擾的話,則可以坐在咖啡館內後方的沙發座上。另外,咖啡館外的前、後位置各有一個戶外的吸煙區。

只要一推開COSANS的玻璃門,您便能聞到飄散著的熟悉香氣。而擺放在櫥窗裏的幾款蛋糕,從造型到口味都有其獨特之處,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COSANS的咖啡飲料跟連鎖咖啡館一樣,可選擇大、小的尺寸。每一個咖啡杯或塑料杯都印上自家咖啡館的商標。

雖然COSANS以咖啡為主,但店內仍有提供巧克力、紅茶或花茶、果汁等飲料,還有蛋糕及三文治等食物。每一塊蛋糕的定價一般在RM10~RM13之間。這次點了一杯黑咖啡,其味道濃郁、苦澀、偏酸。因為不是專家,所以也不敢搬門弄斧。不過在網絡上看到其他網友分享的照片,發現他們的咖啡拉花還不錯。下次有機會的話,可能會點選white coffee品嚐。另外,還點了Banoffee Pie,既是Banana + Toffee的完美組合;上層是柔軟的cream,中層是切成條狀的香蕉,而最底層則是抹上了一層toffee的派皮。蛋糕不甜不膩,口感豐富,而且真材實料,真的非常讚!

星期天的中午時分,咖啡館内的顧客異常的少,也沒有在播放中的旋律和曲子,一切都很平靜,同時也顯得有點空蕩。很有禮貌的侍應生都忙著自己的活兒,走進走出的顧客沒辦法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熱情的待遇,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冷漠。

COSANS位於Jalan SS15/4,由上午10點開始營業
有COSANS的店面設計富有高雅且富有情調,紅字黑底的大招牌會讓人誤以為這是連鎖西餐廳
除了門市正面,COSANS側面也充滿了設計感








店裡有售賣自家的咖啡豆














您可在咖啡館的任何角落找到這句標語:Believe in Great Coffee
Banoffee Pie RM 11.90

夾在中層的香蕉都是條狀而非片狀,非常適合愛吃香蕉的人。
而底層香酥的派與Toffee,則增加了更多不同的口味及口感。
Black Coffee (Regular) RM 9

“藏”在飲料裡的COSANS標語——Believe in Great Coffe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