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Sevencups

餐廳: Sevencups
地點: Empire Damansara, Damansara Perdana
特點: Coffee
Tax: No

Empire Damansara為Mammoth Empire Group集團於 Damansara Perdana的新地標。整棟建築的風格非常具有特色,讓人感覺好像飛到了外國旅遊般。建築物有點像古堡,任何一道牆或一個角落,都可以成為拍攝的最佳背景。Empire Damansara仍屬於新地區,還有許多空置的電位還沒出租;週末早晨的人潮不多,熱鬧少了,暇意卻多了。

Sevencups店舖號碼為G25,就在Texas連鎖快餐店正後方。咖啡館的上樑天花板很高,四四方方的空間,因此而不顯得狹小,完全沒有壓迫感。陽光光線充足,照映Sevencups。店內大張、小張的桌子整齊地排列著。左右角落各有一個以木板箱充當成的小桌幾,供小組顧客圍坐在一堆喝咖啡吃甜品。

Sevencups除了售賣一般的black coffee及white coffee外,也有手泡單品咖啡豆,讓咖啡愛好者有更多的選擇。這裡的主食不多,以蛋糕、甜品為止。另外,也有提供Obanhmi越式三文治。有別於一般西式三文治,越式三文治使用的是法國麵包,夾著一點點酸甜的紅白蘿蔔、煎蛋及烤雞肉,只有香味而沒有油膩感。

想要避開人群,找個地方好好享受週末,Sevencups確實是個很好的去處。









Single Origins Coffee











Lemon Cheese Cake。蛋糕不甜不膩,檸檬香氣非常清雅,而且還能咬到果肉
Regular White Coffee RM10

Santa Petrona Brewed Coffee
Brownies

Banh Mi Vietnamese Sandwiches RM11.50
上層是醃製過的紅白蘿蔔,酸度和甜度適中,口感爽脆;中層為煎蛋;下層則為嫩滑多汁的Teriyaki Chicken。
雖然三文治吃起來很不方便,但味道棒極了~

4 comments :

  1. 可能是蓝色的关系,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
    期待有机会尝试!

    ReplyDelete
  2. 整個Empire Damansara的環境很有情調。週末早上,有看到一些友族拿著專業相機到那裡拼命拍照。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它在Texas正後面,所以Sevencups只能打開後門來避開從快餐店傳出來的油炸味。
    因為店員不多,所以沖泡咖啡的時間可能會稍微久了一點。
    除此之外,這裡環境真的很贊,咖啡不錯喝,整體感覺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的话是empire damansara有那条“雨伞街”吧。
      看过有人把这家sevencups拍得很有味道,让我手痒痒嘴巴也痒痒。
      他们好像是用nylon的咖啡豆。
      不过咖啡馆有炸鸡味我就不能tahan了咧,哈哈

      Delete
    2. 對,就在Empire Damansara。
      因為新年的關係,雨傘都被收起來了,換成紅燈籠。
      假如是走在快餐店後巷,就會有炸雞味,但咖啡館裡面是沒有啦。XD

      Delete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