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B.bap Korean Food

餐廳: B.bap
地點: Nu Sentral, KL Sentral
特點: 韓國料理

B.bap位於Nu Sentral底樓,與Starbucks和O'Briens兩家cafe並排。其正門面向KL Sentral,是往來Nu Sental及A'Loft酒店的必經之地。凡從中環車站的方向前往Nu Sentral的途人,應該都會發現這家料理店;若從Monorial的方向前往中環車站,情況則恰恰相反,您很可能會跟B.bap插身而過。

B.bap雖有兩個樓層,但店面的實際面積並不大。奇怪的是,這些小餐館往往會有一种親切的感覺。餐館内的餐座數量不多,皆以小餐座爲主,以便能節省空間。即使店面不大,顧客也不會感覺太過擁擠。而二樓的小閣樓不但增加了空間感,也為簡約的小店風格增添一些設計感。或許是客量仍不多的關係,小閣樓在大多數時候都是關閉使用的。

已開張1個月之久的B.bap,是一家韓國料理店,也是Nu Sentral目前僅有的兩家韓國餐廳之一 (另一家為Dubu Dubu)。小店的食物種類不多,主要以飯類爲主。特色的韓式石鍋料理(Dol Sot Bi Bim Bap)共分Bulgogi Chicken、Bulgogi Beef、Squid、Octopus、Vegetables & Tofu五大類,價格介於RM17~19;午餐套餐包含一個石鍋飯、一杯飲料、一小碗湯及三樣免費小菜。餐單上的其他食物則有Bulgogi Bokem、Spicy Korean Ramyeon、Tuk Guk、Jab Chae等等。

石鍋拌飯的食材很豐富。在韓國紫米飯上鋪滿香菇、黃瓜絲、蘿卜絲、煎蛋等等,並按照個人的喜好選擇,加入雞肉、牛肉或海鮮,再淋上芝麻醬或辣醬。石鍋會持續地為鍋中的食材持續保溫。進食以前,先將所有食材撈一撈、拌一拌,吃起來便會富有口感,口味豐富。

就以價位來看,B.bap食物的分量確實會比其他韓國餐館(如Bulgogi Brothers)小一些。不過,就食物本身的味道和餐廳的服務而言,B.bap大致都不錯,值得試一試。


B.bap Korean Food
Lot GF08, Nu Sentral, Jalan Tun Sambanthan, Kuala Lumpur
B.bap正門面對KL Sentral,
是旅客往來Nu Sentral及A'Loft Hotel的必經之地。
正門與廚房之間僅有幾十步的距離,不過坐在餐廳内,
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會被油煙“附身”
墻上懸挂的電視機正在播迎著紅得發紫的《來自星星的你》,
順應潮流趨勢。
在大多數時候,樓上的餐座都沒有開放。
但閣樓式的設計為餐廳增加了更多的空間感。







免費小菜計有泡菜、江魚仔和蒜米黃瓜,無限量供應。


Brown Rice Green Tea
Brown Rice Green Tea (前) & Korean Green Tea (後)
Bulgogi Beef Dol Sot Bi Bim Bap MYR 18 (套餐)
無論是Bulgogi Chicken、Bulgogi Beef、Octopus還是Squid,
任何一種口味的石鍋拌飯,其配料幾乎都一樣,所以外表看起來很相似
Octopus Dol Sot Bi Bim Bap MYR 19 (套餐)

套餐附送的蛋湯,味道清淡,口味一般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