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Chinoz on the Park

餐廳: Chinoz on the Park
地點: Suria KLCC
特點: Western Food & Breakfast Buffet

儘管Suria KLCC附近餐廳林立,可是想要在商場開始營業以前,找個可以坐下來享用早餐並不是一件易事。Chinoz on the Park清晨8點便已開店,以滿足一群早起的“鳥兒”。因臨近噴泉池畔的關係,無論是坐在餐廳外或餐廳内,都能清楚望見噴水池噴射的情景,同時能夠眺望綠油油的草坪。欣賞著眼前的宜人景色,可使平常忙碌的都市人趁機放鬆一下緊綳的心情。

Chinoz on the Park的裝潢風格結合了現代與時尚兩種元素。餐廳内明窗淨几,伴著透明的玻璃墻,簡約佈置呈現出淡雅自然的樣子,而且還隱隱透露著清新的氣息。流綫形的吧檯,增強了視覺上的美感。

Chinoz on the Park的Breakfast Buffet的時間介於清晨8點至上午11點,按人頭收費,每人RM23,即可任吃breakfast bar的所有食物及果汁,另包含一杯咖啡或紅茶。Buffet Bar上的食品包括谷類麵包、牛奶與Cereal谷類早餐、pastries、yogurt、椰漿飯、印度式炒麵、果汁等等。與酒店的自助早餐相比較,Chinoz on the Park既選擇少又不夠精致,確實遜色許多。就食物本身來説,其味道或許不會令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卻仍有一定的素質和水準,而且依然可以讓客人吃得漲漲的。廚房也會不間斷地補充新鮮的食物,從不會發生“賣完了”的狀況,整體上的服務還不錯。至於咖啡,店家所選用的是illy阿拉比卡咖啡。咖啡散不但發出迷人的香氣,而且口感餘韻,喝起來的感覺比想象中更好。

除了Breakfast Buffet以外,Chinoz on the Park也有提供其他西式早餐,並全天候提供各類西式、本地式餐點、甜品等等。儘管食物不一定最美味,但Chinoz on the Park的環境確實讓人感覺舒適高雅,輕鬆自在。

Chinoz on the Park
G47, Ground Floor, Suria KlCC, Jalan Ampang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Chinoz的正門長得有點像古董火車

流綫形的吧檯,增強了視覺上的美感



除了Breakfast Buffet以外,Chinoz也有提供其他西式早餐,
如Breakfast for Kings、Eggs Benedict、English Breakfast、French Toast、
Pancakes等等,價格介於MYR 11~30之間。
The Breakfast Bar



Chinoz提供的外國品牌Emmi Yogurt,共有草莓、藍莓、芒果三種口味可選
大馬國民美食Nasi Lemak
椰漿飯的味道一般,但選用的江魚仔種類不同,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也稍有不同,拿來當零食吃也很好吃
小時候,牛奶配cereal早餐是很普遍的營養早餐。
隨著物價逐漸上漲以後,這種早餐很可能會變成一種負擔了

illy咖啡,口感餘韻,喝入口的感覺比預想中更好
無論是Breakfast Buffet或西式早餐套餐,都會附贈一杯咖啡或茶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