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Momento Café

餐廳: Momento Café
地點: Setia Alam
特點: 咖啡 & 西式Cafe
Tax: 6% Service

位於Shah Alam邊界、毗鄰巴生的Setia Alam,早已成為Klang Valley發展最迅速的新市鎮之一。全程長約2.4公里的Setia Alam Pasar Alam(夜市),更打破了大馬記錄大全,擠下康樂夜市成為全馬最長的夜市。Setia Alam市鎮開發初期,只有一家以Drive-Thru形式經營的Starbucks咖啡館。不過,隨著人口的增長,該區的商業活動發展越見蓬勃。

已開張營業近一年的Momento Cafe,位於Setia Alam區內新落成的商店街道。其店面面向主要大道,隔壁則是警衛局(Balai Polis Komuniti),既容易辨認又保障安全。

Momento Cafe以紫色為基調。招牌背後的橫樑與柱子都被漆上了紫色。而戶外豎著兩把深紫色的遮陽傘,亦十分搶眼。餐廳内的牆面、餐椅、櫃子等各個角落,也充斥著紫色色彩蘊涵著一股優雅而神秘的格調。餐廳的空間很寬敞,其設計風格很有吉隆坡市中心一帶的Cafe的影子。右邊放著著大大的多功能儲物櫃,就像格子店陳列的商品一樣,櫃子上擺滿了許多精致可愛的手工藝品,等待被出售。

與大多數Cafe一樣,Momento Cafe提供意大利面、三文治、披薩、蛋糕、甜品以及咖啡,食物選擇多樣化。店家推薦的食物包括Aglio Oglio、salmon & cream cheese pizza、steak pasta、homemade carrot cake、creme brulee、baby chocolate tarts等等。原本沒有抱著任何期待的心情,卻在啜了一口咖啡以後,意外地發現這裏的咖啡香濃,口味其實也很不錯。

在華人餐室居多的Setia Alam,Momento Cafe正好為該區居民提供了一個休閒、吃下午茶、聚會,或是辦派對的絕佳地點。由於Setia Alam的網絡訊號不強,所以Momento Cafe即使有無線網絡服務,但網速既不快也不穩定。


Momento Cafe
Lot 39-G, Jalan Setia Indah X U13/X, Setia Alam, Shah Alam
Mon~Wed: 08:00-22:00 & Thu~Sun: 08:00-23:00




店家巧妙地利用雕刻出來的紫色綫條拼湊成一個馬克杯



就像格子店一樣,餐廳的儲物櫃上陳列的擺設品,
都是等待被出售的商品。
若找到喜愛的玩具或商品,可直接向店家問價購買。
乾淨的白墻上懸挂著別致的畫、鐘、鏡等飾品





手工製作的小號碼牌,外型趣怪可愛
Flat White MYR 5.50
雖沒有艷麗的拉花圖案,但Momento Cafe的咖啡口味相當不錯
Apple Pie with Ice Cream MYR8.90
苹果派的外型並不算討好,但派皮還算酥脆,
配著冰淇淋一起吃,口感很不錯
Mint Bubble Tea MYR5.5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