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 (已結業)

餐廳: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
地點: Nu Sentral, KL Sentral
特點: 冰淇淋專賣店

無論是大人或小孩,肯定都會對冰淇淋愛不釋手吧?特別是在四季如夏的熱帶國家,更是為冰淇淋而瘋狂。不管是熱天或是雨天,只要逮到機會,就想要舔一舔冰淇淋,享受那一霎那的涼意,以圖滿足貪心的味蕾。在物資貧乏的年代,小孩們成天都會在門前,盼望著那輛載著小冰箱的摩托車的到來。這種情景已不復再。

如今,人們可隨時在便利商店或是超級市場買到冰條或冰淇淋。在各個商場及商業中心,也能看見林立的冰淇淋專賣店,如Häagen-Dazs、Baskin-Robbins、New Zealand Natural等等。儘管價位不低,人們偶爾還是會願意買單,享受瞬間的華麗滋味。

"It's not about just the ice cream but everything that revolves around it."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於2005年發跡,是Global Franchise Architects旗下持有的品牌之一。這家冰淇淋主題餐廳以特許經營的方式營運,在泰國、印尼、印度、馬來西亞等多個亞洲國家或地區均有開設分店。在吉隆坡及雪蘭莪州各個主要商場,都能找到它的蹤跡。最新的分店則設立在Nu Sentral,既是KL Sentral火車站通常Nu Sentral的入口處附近,非常顯眼。與其他分店比較起來,Nu Sentral這家分店的面積並不大,座位也不多。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所提供的冰淇淋口味繁多。顧客除了能夠挑選menu上已配置好的冰淇淋口味以外,也能夠自行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與此同時,客人更可要求服務生炒冰淇淋,將不同的口味組合起來之餘,也把隨意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加豐富。

吊燈形的威化餅或華夫餅稱得上是The Cream & Fudge Factory的特色之一。除了原味以外,這裡的威化餅還分為巧克力及彩虹口味。與大部分商店相比,The Cream & Fudge Factory的威化餅薄而脆,與冰淇淋搭配一起吃時,口感很不錯。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最新分店Concourse : 4, Nu Sentral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是真正的亞洲品牌,
在泰國、印尼、印度、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皆有開設分店



Creation Ice Cream MYR 16.90
客人可直接從已搭配好的口味中挑選自己最愛的一款,省卻煩惱。
The Cream & Fudge Factory的威化餅共分成原味、巧克力及彩虹三種口味。
顧客可按個人的喜歡加入各種不同的toppping
冰淇淋口味: Frogurt ; 威化餅口味 : 原味 ; 配料: 香蕉及藍莓醬
Frogurt既是綜合了yogurt口味的冰淇淋,味道一半甜一半酸,
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威化餅即薄又脆,非常好吃。
唯一不滿意的配料是藍莓醬。若改成顆粒的藍莓,口感可能會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