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G Coffee at Centrestage

建立於Petaling Jaya中心的Centrestage,是一棟處身在Section 13的全新大廈或地標,集Shopping Complex、Hotel、Serviced Suite及Designer Suite於一身。它鄰近聯邦大道以及PJ的工業區和商業中心,同時擠身在新建成的Jaya Shopping Center、電子廣場Digital Mall、商業大樓Jaya 33與Plaza 33之間,地理位置還算不錯。

到訪Centrestage,最初純粹是一個用來塞時間的無意之舉。參觀新Shopping Complex一直以來乃是個人最愛的樂趣之一,既可以乘隙觀察一下建築物的外觀、室内、零售商店的裝潢與設計,又可以趁機繼續自己的尋食記。可惜的是,Centrestage的Boulevard Shoplex依然空空如也,僅有底樓的一排餐廳投入營業,整體令人失望而返。

與大多數商場一樣,Centrestage正門兩邊都是cafe,卻少了爲人所熟悉的綠色招牌;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的The Delle Coffee & Tea以及玻璃溫室般的G Coffee。

G Coffee店面采用全落地窗的設計,予人一種窗明几净的感覺。落地窗背後設置了一排又一排的長形花盆,并以五顔六色的胡姬花作點綴,仿如Majestic Hotel的The Orchid Conservatory,甚是美麗。若是隔著落地玻璃窗窺看店面的某個冰山角落,真的會令人誤以爲這是一家花店,或是一個栽培植物的玻璃溫室。花叢前的紫色沙發座,與胡姬花的顔色很匹配,爲這個角落營造出時尚而浪漫的氛圍。

G Coffee的餐廳面積很寬闊,環境尚算舒服。不過,相較於胡姬花角落,G Coffee的其他角落顯得比較平庸。設置在店門與櫃檯之間的吧檯,是一排面對著墻壁的高脚座位,紅磚墻上懸挂著一幅幅以咖啡爲主題的畫像,甚有西式咖啡館風格。靠墻座位背後的另一面墻上,則是一幅幅寫著格言的挂畫—— 一畫一勵志格言的畫集,頗有靜思書軒版的藝文風格。

G Coffee是一家提供Local food與Western Food的綜合式餐廳。除了西式的All Day Breakfast、意大利麵、Fish & Chips、Fish Burger以外,餐廳還有提供普羅大衆的本地大衆美食,如Nasi Lemak、Tamarind Chicken、娘惹式咖喱鷄、生熟蛋等應有盡有,衹是千篇一律的Menu確實缺乏了一點自家特色。在一堆西式咖啡之中,排列在咖啡名單最底下的Local Coffee,或許是店裏唯一一個具有本地風味的飲料。作爲配角的西式咖啡,客觀來説,喝起來比想象中好一些。

就這一次的經驗而言,G Coffee并沒有使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就是一般吃飯、喝茶的餐廳或Cafe,僅此而已。

 G-Coffee
P-G-003A Podium, PJ Centrestage
No 1, Jalan 10/1, Seksyen 13, Petaling Jaya.

G Coffee店面采用全落地窗的設計,予人一種窗明几净的感覺。
 設置在店門與櫃檯之間的高脚座位,
仿紅磚墻上懸挂著一幅幅以咖啡爲主題的畫像,
甚有西式咖啡館風格。


 換個角度,把視覺轉向另一面。
靠墻座位上懸挂著近焦拍攝的藝術畫像,
很有靜思書軒、文藝角落的感覺。

 G Coffee室内寬敞。同一色系的餐桌椅,
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整體也很整齊。

以歐洲街景爲主題的風景畫,勾勒出令人向往的歐式風情。 

 G Coffee的另一個入口設立在廣場内,
方便Best Western的酒店住客進入餐廳用餐。

 若是隔著落地玻璃窗窺看店面的某個冰山角落,
真的會令人誤以爲這是一家花店,
或是一個栽培植物的玻璃溫室。


 落地窗背後設置了一排又一排的長形花盆,并以五顔六色的胡姬花作點綴,
仿如Majestic Hotel的The Orchid Conservatory。



 櫃檯背後的黑板Menu,又綠又橙又白又黃的仿粉筆字,十分顯眼,一目瞭然。

 這些年來,Cafe扮演著許多重要的角色。
它除了是餐廳以外,也是社交場所,
更重要的是——無綫上網的網吧。

 Flat White MYR 9

早已不成形的拉花,破壞了一些美感
幸好,咖啡的味道意外地比想象中好一些 

 G-Breakfast - Chicken Sausage (Set B) MYR 15
可從兩個Side Dish Set中挑選其一,包括:
(1) Toast + Salas + Mushroom
(2) Bake Bean + Sunny/Scramble Egg+ Salad

其他早餐配套還包括:
G-Breakfast (Set A) - Chicken Ham MYR 15
G-Breakfast (Set C) - Beef Sausage MYR 15
G-All Day Big Breakfast MYR 19,Local Delight Breakfast等等。
早餐菜色一般,稱不上豐富,味道平實,并無留下深刻印象。

 G-Coffee位於新落成的PJ Centrestage,
這是一棟處身在Section 13的全新地標,
集Shopping Complex、Hotel、Serviced及Designer Suite於一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