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KARE Café (已結業)

KARE——來自德國慕尼黑的時尚家居品牌,成立於1981年,在全球擁有50多家分店。KARE擁有自己的家居設計師,產品多產自意大利、波蘭、德國、中國、印度等等。KARE以百變的形象風靡歐洲市場,它的家具可以從素雅的風格,一直延伸到極具電影風格,設計充滿驚喜之餘,還擁有獨特的藝術氣息。KARE在The Gardens開設了全馬第一家專賣店以後,隨即便在One Utama開設了第二家分店。這裏以概念性的主題“Trend Shows”貫徹了第二家分店的裝潢設計,并開設了全東南亞第一家主題咖啡館。換句話説,這是全東南亞僅有的唯一一家KARE Cafe。
This is a 11,000 sqft store featuring more than 10 trendshows, namely Cigar Lounge, Rodeo, Rockstar, Factory, Blue Dessert, etc. What's more? The very 1st KARE themed Cafe in South East Asia!
就像Taman Megah的Bayu Timor或者Kota Damansara的Wood & Steel,KARE Cafe也同樣是一家以家具店和咖啡館合并的概念咖啡館。盡管如此,這種概念在本地商場仍然有一定的新鮮感,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逛累了,就坐下來,享受一下時尚家居的休閑氛圍!

KARE或KARE Cafe就位於One Utama Old Wing的底樓。以紅色爲主色調的KARE,像是身穿一襲紅裙的艷麗女人,閃耀著性感和迷人的氣息。這家時尚家居店占地很廣,開放式的店面設計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加寬闊。呈L字形的店面可分爲兩個主要結構:前方是各種時尚家具的陳列室,後方臨近商場入口的區域,則是主題咖啡館KARE Cafe。不過,兩者之間并沒有明顯的交界綫或隔間墻面。

KARE Cafe的紅色招牌設置在側面,故一般從商場方向步入KARE的shopper,脚步衹要稍微快速,便很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了這家隱藏在家具店裏的KARE Cafe。爲了符合咖啡館的概念,KARE把自家品牌的飯廳家具都集中在KARE Cafe這片區域;從咖啡館内的餐桌、餐具、櫥櫃、擺設到墻上的畫作、鏡子、天花板上的吊燈,KARE Cafe的每一個物件其實都是KARE自家品牌的陳列品。這些陳列品上還夾著該物品的標簽價碼。

如上文所述,KARE Cafe使用的餐桌椅皆是自家品牌的產品。各種不同風格、不同造型、不同材質、不同顔色的餐桌椅,擺放在同一片區域,非但沒有突兀之感,反而凸顯出小店的獨特風格,讓咖啡館散發出時尚的品味。置身在這個結合律悠雅與藝術氣息的環境中,端坐在設計師的作品上喝上一杯咖啡,會使人不經意地沉浸在美好的時刻之中。
另一方面,顧客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愛的餐座坐下來用餐之餘,還可以趁機測試一樣產品的實用性和滿意度,才決定是否將它們搬回家。無論是對店家或者顧客來說,都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在KARE Cafe,一杯咖啡的價格在相對之下,比一個KARE的藝術擺飾品要合理得多。

原以爲在KARE Cafe可以喝到一杯來自德國的咖啡。事實是,咖啡館選用的咖啡品牌卻是源自法國的知名咖啡品牌Malongo。可是,這款法國咖啡在本地的名氣,遠遠比不上各大意大利咖啡品牌。Malongo Coffee成立於1934年,最初衹是一家小型的咖啡豆烘焙工廠。在經過多年奮戰以後,該公司在1952年才躍升爲地中海區域最具規模的咖啡公司。16年以後,被收購的Malongo正式進軍酒店業,成爲該咖啡公司繼續成長的一個標志性里程碑。時至今日,此品牌已成爲法國最富盛名的咖啡品牌之一。

儘管KARE Cafe衹是KARE家具店旗下的一個概念咖啡館,它仍然提供了一般咖啡館都能找到的咖啡口味,如最常見的Espresso、美式黑咖啡Americano、澳大利亞式黑咖啡Long Black、Cappuccino、Latte、Flat White、Mocha等等,另外還有Caramel Macchiato、Caramel Mocha、White Chocolate Mocha偏向星巴克口味的甜味咖啡。

有了咖啡,當然也少不了英式紅茶。Harney & Sons——一個來自美國紐約的茶葉公司,由Harney家族3代同堂一起經營,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Harney & Sons共有超過50種茶款,單是茶袋的包裝,就富有歐美式古典風格,非常精緻。

作爲一家咖啡館,KARE Cafe僅提供比較簡便的餐點,并分爲Western及Asian兩大種類,分別有Spaghetti Bolognese、Spaghetti Cabonara、Mushroom Soup with puff以及KARE Home Blend Curry Chicken Rice、Nasi Lemak Rendang、Basil Minced Chicken Rice or Noodle等等,以便能夠更符合本地人的口味。

KARE Café
G-117,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Old Wing),
No.1, Lebuk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KARE是一家來自德國慕尼黑的時尚家居零售店,成立於1981年,
在全球擁有50多家旗艦店,以百變形象風靡歐洲市場。
繼在The Gardens開設了全馬第一家專賣店以後,
KARE此次選擇在One Utama商場的Old Wing開設了第二家分店。

KARE以概念性的主題“Trend Shows”,
貫徹了第二家分店的裝潢設計。
同時,也開設了全東南亞第一家主題咖啡館。
換句話説,這是全東南亞目前爲止,唯一一家KARE Cafe。


KARE Café已於去年10月正式投入營業,
綜合了家居與咖啡館兩種形式,予人新穎感。


以紅色爲主色調的KARE,像是身穿一襲紅裙的艷麗女人,
閃耀著性感和迷人的氣息。

KARE家居與KARE Café之間沒有任何明顯的交界綫或隔間墻。
逛累了,隨時可以坐在餐椅上,一邊喝咖啡、
一邊欣賞周圍的設計與裝飾。在沒有任何催促的壓力下,
仔細地從琳琅滿目的家居陳列室中,選擇自己最喜愛的一件,
用以填補Dream House里的某個位置,讓自己的房子更添品味。

由於KARE Cafe的紅色招牌設置在側面,
一般從商場方向步入KARE的shopper,很可能會不小心
錯過這一家隱藏在家具店裏的咖啡館。

來自印尼的高級零食——Redondo Cream Wafer Stick,
價格可以媲美日本零食產品Pocky。

滿載著果凍的摩天輪,
要比真的摩天輪更吸引小孩子吧?




KARE家具與擺飾品的風格設計非常多元化,
融合了典雅與時尚的元素,十分精緻。
若要仔細欣賞每一樣陳列品,可能會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充滿霸氣的單人沙發座,可以為客廳增添彩色的韻味。

KARE名正言順地將KARE Café設計成KARE專屬飯廳。
從咖啡館内的餐桌、餐具、櫥櫃、擺設到墻上的畫作、
鏡子、天花板上的吊燈……等等,店裏的每件
物品都是KARE的陳列品,產品上都夾著價碼標簽




各種不同風格、不同造型、不同材質、不同顔色的餐桌椅,
擺放在同一片區域,非但沒有突兀之感,
反而凸顯出小店的獨特風格,讓咖啡館散發出時尚的品味。

置身在這個結合律悠雅與藝術氣息的環境中,
端坐在設計師的作品上喝上一杯咖啡,
會使人不經意地沉浸在美好的時刻之中。

金光閃閃絨毛沙發座,透露著富裕人家的貴氣。然而,沒有仔細打理的話,
沙發座很可能會變成髒兮兮的阻礙物,影響室内的美感。

KARE Café的其中一個好處,便是顧客可以久坐在餐廳里,
甚至還可以不停地更換位子,盡情地測試每一件家具、每一樣產品的性能,
然後再花一杯咖啡的時間仔細思慮一下,才決定要將哪一樣物品帶回家。

高脚皮椅與銅製高桌,也是一個不錯的搭配組合。


眼尖的shoppers應該早已發現,在Mid Valley或The Garden Mall捲起一陣
米其林點心旋風的“添好運”即將空降One Utama。
不知到時候,是否還有這麽多人趨之若鶩?


KARE Café厨房并不大,開放式的設計讓人一目瞭然



咖啡館有了咖啡,當然也少不了英式紅茶。
KARE Café選用來自紐約的茶葉品牌Harney & Sons。
由Harney家族3代同堂一起經營,至今有30年的歷史。

藏身在咖啡館背後的靠窗座位,是一個相對寧靜的角落。
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入咖啡館内,形成一幅窗明几净的景象,
充滿溫暖。碎花布餐椅、粉紅塑膠椅、寫滿字的紅綠木椅,
爲這片角落點綴出俏皮的色彩。

在太陽猛烈以前,坐在圖騰棉質高脚椅上,
靠著白色銅鐵吧檯桌,端著一杯咖啡,
望著窗外的公園景色,感覺十分寫意。


隱藏在櫃檯背後的吧檯座位。
以藍色作爲底色,白綫作點綴的高脚椅,
隱約帶著一股地中海風情。

近期隨處可見的貓頭鷹造型裝飾,可愛造型十分逗趣

 KARE Cafe的蛋糕口味選擇并不多,
其中包括Classic Tiramisu Cake (MYR 12.90)、
Red Velvet Walnut (MYR 12.90)、
Chocolate Orange Tea Cake (MYR 14.90)等等。

 作爲一家咖啡館,KARE Cafe僅提供比較簡便的餐點。
這裏的餐點又分爲Western及Asian兩大類,
以便能夠更符合本地人的口味。
午餐套餐或晚餐套餐的價格尚算合理。


 Flat White MYR 10.90

午餐或晚餐套餐衹需另加RM5就能將凍檸茶升級爲咖啡。
相比之下,KARE的咖啡價格要比傢具親民地多。

原以爲在KARE Cafe可以喝到一杯來自德國的咖啡。
事實是,這裡提供的是法國知名咖啡品牌Malongo。
成立於1934年的Malongo Coffee,最初衹是一家小型的咖啡豆烘焙工廠。
在經過多年奮戰,該公司在1952年躍升爲地中海區域最具規模的咖啡公司。
時至今日,它已成爲法國最富盛名的咖啡品牌之一,
普遍能在法國酒店看見它的蹤影。
在本地,Malongo Coffee的普遍程度或許遠遠不及意大利咖啡,
隨著咖啡文化的提升,本地人如今也能在
Taman Desa的Doifee、Novotel KL等地品嘗到Malongo法國咖啡。

傳統口味的小Cookie,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咖啡。

Asian Set Lunch - KARE Home Blend Curry Chicken Rice MYR 13.90

相比之下,KARE Café的餐點選擇很稀少,
種類很普遍,味道也不算出衆,
勝在套餐價格十分合理。
用來盛裝食物的碟子,造型與圖案不一,
讓單調的擺盤多了另一種視覺效果。

除了Main Dish以外,Set Lunch也包含一杯Iced Lemon Tea


Western Set Lunch -  Spaghetti with Mushroom Sauce MYR 15.90

材料簡單的Spaghetti,以香菇和蘑菇做搭配,
再淋上加入香料的蘑菇醬汁,最後灑上起司粉……
熱騰騰的醬汁并不像罐頭醬汁版濃稠,
反而因爲香料而多了一股清香,整體口感比想象中好吃。

KARE Cafe共有兩款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Dainty Spread 包含一壺茶,一片蛋糕以及Mushroom Bruschetta;
Splendid Spread- 包含一壺茶,一片蛋糕,Mushroom Bruschetta
或三文治,以及兩顆馬卡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