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Morganfield, eCurve

您是否知道,一直以美式西部牛仔風格和形象示人的Morganfield's,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大馬產品?

Morganfield's大約於四年前起家,目前在本地共有8家分店,其中包括Pavilion、Publika、eCurve、Sunway Pyramid、Gurney Paragon、Queensbay Mall。該餐廳於2014年進軍新加坡,業務同時擴展至菲律賓及上海,業務不斷拓展,事業蒸蒸日上。

Morganfield's (eCurve Branch)
G25, Ground Floor, No. 2A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eCurve的分店是當時是Morganfield's旗下面積最大的餐廳,兩層樓的面積加起來多達6000sq ft,可容納250位賓客,甚至還可以舉辦一場小型的Live band表演。

eCurve的Morganfield's有一個面對著大路的大門,招牌位置十分顯眼。由旁邊的樓梯爬上去的話,會先抵達Morganfield's的半露天酒吧。不同型態的實木餐桌椅包圍著設立在中間的酒吧吧檯。坐在稍微有點高度的露台上暢飲,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入夜時還可以眺望Mutiara Damansara的彩色霓虹燈,甚有氣氛。另一邊廂,Morganfield's面對商場內的大門,在兩座手扶電梯的阻擋下,僅露出半個招牌及1/2的落地玻璃門窗。






Morganfield's的室內裝潢與國內外美式餐廳如TGI Friday或Bumba Gump的風格定調很接近。它以粗獷的線條、深沈的色調、榆木架起的傢具,充盈著濃厚的美式風情;在局部或細節上透露出有點不同的西部鄉村風格,為餐廳注入質樸又浪漫、溫馨又不失活潑的氛圍。





Morganfield's的雙層設計,也同時為餐廳增添一點趣味性,並打造出一個溫馨的家庭式餐廳。站在二樓的小台上,還可以俯視餐廳樓下的一切動靜。靠著主牆紅酒貯藏櫃,則為整個環境變得變得有格調起來。








來自美國紐約的T.G.I. Friday's於1965年誕生,“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的口號傳遍全球60個國家,目前共有超過900家分店;成立於1972年的Tony Roma's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全球共有超過200家分店;由Larry Lavine創立的Chili's Grill & Bar,於1975年的德州Dallas開設了第一家餐廳;其他還有同樣來自美國的連鎖餐廳Outback Steakhouse、Red Lobster、Bubba Gump Shrimp Co.等等。儘管面對著強大的國外知名競爭者,Morganfield's卻有一個脫穎而出的有利條件!

以烤豬排骨為主打及特色的Morganfield's,也成功俘虜了不少擁躉。三款招牌Spare Ribs分別是Hickory BBQ、Garlicky BBQ、Smoked Peppercorn及The Naughty。兩款Back Ribs則有Lemon Cola及Jack Daniels。當然,喜歡吃羊小排的人也可以嘗試他們家的Lamb Lack Ribs。

其他美食則有Pork Shoulder Chop、Pork Ham Chop、Pork Schnitzel、Rye-eye、Tequila Spiked Prawns、Blackened Salmon、Seafood Bucket、Beer Batterred Fish Fillets、Hawaiian Chicken、Chicken Roulade、Pulled Pork Burger、Chilli Cheese Footlong Dog、Chicken BLT、Pork Sausage Platter、Russet Potato Boats、Fourplay、Pop Corn Pork、Onion Blossom......特色美食琳琅滿目。




Boston Cheesecake MYR 16.90


除了酒精類飲品,Morganfield's也有供應熱飲與其他冷飲。跟大多數美式餐廳一樣,某些汽水是無限制任喝的,非常值得。Morganfield一般會供應藍色與粉紅色的玻璃杯。杯子另一面印有豬鼻子——藍色的杯子是有鬍鬚的豬鼻子;粉紅色的被子則是心型的嘴巴。

若覺得杯子很可愛的話,也可以繳付MYR 9.90的價格把杯子帶回家珍藏。

 Ice Lemond Tea (Bottomless) - MYR 9.90


烤豬肋排在歐美國家中主要食材之一。Morganfield's的三款Sticky Ribs,它們口感其實都差不多,但搭配不同的口味卻有別一番風味。

山胡桃木木材(Hickory)本身的味道屬於中等,最適合用於煙熏豬肉和牛肉。經燒烤的Hickory BBQ Spare Ribs,保留下來的肉汁使得肉質保持鮮嫩的口感,還增添了一股香味。只要用刀叉輕輕切開,即能將一節節的肋骨分開出來,感覺就跟啃雞腿一樣好吃。肋骨旁的軟骨,具有硬中帶軟的特別口感,而且它含有丰富的鈣質和膠質,有助於強化骨骼及關節。

Garlicky BBQ Spare Ribs,顧名思義就是蒜味比較重的口味。豬肋排上撒上了炸得香脆的蒜茸,濃重的蒜味讓帶甜的肋排提升了不同的香味。據説,喝一杯牛奶或是咀嚼花生仁、核桃仁或杏仁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去除蒜味。

The Naughty Spare Ribs加入了醬油、酸酐、香茅、姜、小辣椒調味,富有本地風味。至於Smoked Peppercorn,則是加入了黑胡椒的辣味豬肋排。

 Rib Sampler Platter (3~4 pax) - MYR 219.90







除此之外,Morganfield's也有提供能夠一起分享的大份套餐(Sharing Platters),如The Carnivore、Ocean Madness、Ribs Sampler。Sharing Platters大大的盤子塞滿了豬肋排、薯條、生菜沙拉、烤玉蜀黍、香腸(或炸雞翅)以及味道不錯的玉米muffin,分量很大,足夠喂飽3至5人的胃口,很適合一班朋友或是一家人。爲了配合一年一度的Oktoberfest,Morganfield's也另外推出了應節的“Porktoberfest” Sharing Platters,一杯Carlsberg啤酒只需MYR1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