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the_BULB_COFFEE 電燈泡咖啡館

餐廳: the_BULB_COFFEE
地點: Damansara Jaya
特點: 咖啡

電燈泡的外型酷似一個倒立的梨子。它除了能為黑暗帶來光明以外,也象徵著靈光一閃的突發奇想。當人們被困在茫無頭緒的思緒中,他或她可能會在洗澡時、刷牙時、塞車時、漫步時……頭腦會突然靈機一動,將所有零碎的線索串聯起來,拼湊出完整的拼圖。靈光一閃,可能是締造偉大成就的關鍵。
“Coffee is our specialty, therefore it’s important for us to highlight it. and for the_BULB, it’s like you see a BULB on your head. “DING” whenever you get fresh ideas, and new inspirations.”
The Bulb Coffee位於Damansara Jaya,與馬來亞銀行及錦選點心店同排。在Chuup開張營業以前,它是該地區僅有的咖啡館。大大的黃色電燈泡常挂在招牌上,使得The Bulb Coffee十分顯眼。

咖啡館以"neighbourhood cafe"的理念經營。簡陋的店面很有小店的風格,散發著温馨闲适的氣息。其大門比其他餐廳稍微狹窄一些,同時挂著門簾。門簾背後是戶外座位區,上前走幾步,再推開玻璃門,既能看見設立在右手邊的櫃檯。櫃檯另一邊有較高的實木餐桌及低矮的沙發座位。亮橙色的沙發座椅令原本簡單的室内裝飾拼湊出活力;沙發座後方竪立的直面玻璃也讓小店提供不一樣的視覺效果;懸挂的照片相框正好點綴了牆面。由於座位與櫃檯的距離很近,當店員在補充咖啡豆或沖泡咖啡時,新鮮濃郁的咖啡香氣便會直接竄入鼻孔,使人精神抖擻。與此同時,不斷從廚房飄出的油煙味卻很有油膩感。


The Bulb Coffee主打咖啡,咖啡豆則選用源自新加坡的Highlander Coffee。無論是吧檯上還是木桌上,咖啡因的香氣縈繞,口感順滑。除外,小店還有售賣意大利面及三文治等主食。早餐或午餐配套包含一份主食及一杯咖啡,價格尚算合理。保險從業員更可享有10%的折扣。



The Bulb Coffee
75 Jalan SS 22/19, Damansara Jaya,
簡陋的店面很有小店的風格,散發著温馨闲适的氣息。
燈泡與咖啡豆相映成趣
The Bulb Coffee營業時間一覽表 (逢週一休息)
戶外餐座一隅。
背後的Pacman與Ghostly的位置似乎倒反了……


保險從業員?只要出示執照,即能享有10%折扣
實際上,很多店員都身穿AA公司的紅色制服……
小店角落處的黃色小凳子
豎立的鏡子增大了視覺效果
懸挂的照片相框正好點綴了整個牆面



The Bulb Coffee選用Highlander Coffee咖啡豆




Latte MYR 8
有事無事都閑坐在咖啡館里,説不定能頓時靈光一閃,來個突發奇想。
Carbonara Spaghetti
可按照個人喜好,自由選擇Turkey Ham或Beef Bacon
午餐套餐:一盤Carbonara Spaghetti加上一杯Latte或茶,只需MYR 19.90


香蕉是一種百搭的水果,味道獨特,經常可以獨當一面,
非常適合用來製作西式甜點。
芝士綿密潤滑,香蕉濃郁天然,非常解膩。
中層的核桃碎和巧克力碎,以及底層的麥餅,增加丰富的口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