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Hungry Bunch

Hungry Bunch於6月3日星期三正式開張營業,似乎跟數字“3”很有淵源。若是使用中文直接翻譯的話,“Hungry Bunch”有“餓成一堆”的意思,名字很有梗,也很容易記。

這家剛開張不到半年的Cafe位處在Sunway Pyramid商場的1樓,並且處在Pasta Zanmai與Maybank銀行之間,是往來Aeon及Asian Avenue之間必經之路;大大的招牌從遠處就能望見,使得店鋪位置更加明顯。

Hungry Bunch
F Floor, Lot F1.75,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Hungry Bunch的整體設計一般,並無太大驚喜。Cafe右前方是一面由淡黃和淺黑組成的半透明方塊燈,左邊則是美式鄉村麻繩吊燈加上蛋糕展示櫃的組合。臨近聖誕節,餐廳里也少不了紅彤彤的聖誕裝飾,甚有氣氛。


Cafe左右兩邊都是以淺色紅磚砌成的牆面,略帶一點粗糙的工業風格。牆面上還安置了幾個對稱的雙層式挂墻貯物架,層板上整齊地擺放著仿真綠色盆栽、廚房用具等,即時變身成爲貯物及展示擺設的雙重用途。







Cafe正中央懸吊著如着火般的復古工業蠟燭形吊燈,讓室内沉浸在昏黃而有情調的氛圍之中。紅色沙發座椅旁邊的牆面上,釘上了許多張明星到訪的照片,這些藝人包括杜汶澤、黎明阿姨、李馨巧、林靜苗等等。

具有主題性的黑色牆——畫有火車的牆壁被店家隱藏在Cafe最深入的角落,最初設計的座位變成了店員進出廚房的走道。在餐廳的另一端,店家運用了幾面不高不低的隔間牆,分隔出兩個半開放、半獨立的小房間,保留了一些些私隱。餐廳其他用餐區域,則是向商場外敞開的開放式餐座。



價格合理或許就是Hungry Bunch最具吸引力的原因。碰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會擠滿年輕人,是附近大學生最愛逗留的Cafe之一。

除此之外,這裡提供的食物也非常多樣性,一般餐廳能看到的All Day Breakfast、Pasta、Burger、Sandwich、Steak、Pancake、咖啡⋯⋯一樣能夠享用到。甚至還能在菜單裡看見比Little Penang Cafe便宜一些些的炒飯、炒粿條、炒麵、廣府炒等等。

食物種類的涵蓋範圍確實很廣,可是美味與否就見仁見智。




 THB Burger MYR 18


THB Burger全稱就是店家的名字——The Hungry Bunch Burger,稱得上是店家的招牌美食。盤子上漢堡與薯條各站一邊。上下兩層鬆軟的圓麵包之間,夾著厚厚一層牛肉碎。牛肉塊在切碎之後,再放入鍋裡超炒香,因此味道比較突出。缺點是,這些鬆軟的牛肉碎會不斷地從麵包或手指或刀叉的縫隙中掉落,吃起來比較狼狽、不雅觀。

Traditional Fish & Chips MYR 15


沾了少許麵包粉油炸而成的Traditional Fish & Chips,粗糙的外皮雖然稍微焦硬了點,但還不失酥脆的口感,內層的魚肉也比想像中新鮮、嫩滑。整體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會比較小一點。炸得金黃色的薯條被覆蓋在Fish & Chips之下,生菜沙拉則被擺放在Tartar醬汁的後方,有點被炸魚扒和薯條排斥的感覺。

Chef's Grilled Chicken MYR 15


附有廚師推介標記的Grilled Chicken,其賣相沒有太特別,濃稠的醬汁淋在烤雞排上,搭配馬鈴薯泥,味道尚可,依然是不過不失。反倒是Grilled Chicken in Kelantan Percik Sauce更吸引人的樣子。


多款All Day Breakfast包含Egg On Toast、Classic French Toast、Eggs Benedict、Eggs Atlantic、Eggs Couisiana、Southern Eggs Benny、Pancake on Diet、Huevos Benedict及店家推薦的Hungryman's Breakfast。




厨師推薦的Hungryman's Breakfast,就是一般西式餐廳能有供應的Big Breakfast,衹是Hungry Bunch的分量稍微縮小一些,各式各樣的配料如Scrambled/Poached/Sunny Side Up Eggs(任選其一)、Beef Rashers/Chicken Pastrami(任選其一)、Chicken Sausage、Mushrooms、Hash Brown、Roasted Tomato及吐司,統統都被放到一個木製砧板上,賣相不錯。

唯可惜的是整體的味道單調了一點、白吐司普通了點、Scrambled Eggs干了點、蘑菇少了調味……至於其他配料,大致上都沒問題。

Huevos Benedict MYR 16


Huevos Benedict其實就是Eggs Benedict的異國版本,是一款帶有美式墨西哥料理(Tex-Mex)風味的料理。它的材料包括poached eggs及toast之外,還加入了鰐梨、beef rashers或chicken pastrami,口味稍微有點不同。可惜的是,煮得過熟的poached eggs失去了應有的軟嫩口感,外表就像月球表面般,而吃起來更是粗糙,非常影響口感,甚至還吃不出鰐梨的獨特味道,整體的味道一般,屬於失敗之作。

Bananarama MYR 7
號外: 目前Hungry Bunch正有促銷,所有Pancake衹需MYR 3



Bananarama即是香蕉口味的pancake。經過油煎的Pancake疊成一座小塔,樓層之間夾雜了切片香蕉,塔頂是具有潤滑效果的whipped cream,並附有兩顆冰冷的香草雪糕。口感欠佳的Pancake吃起來有點糊爛,香蕉甜度不夠,只能依賴甜膩的香草雪糕,同時過多的香蕉味香精又破壞了天然的香蕉味,讓人吃得不太舒服。

Zesty Lemongrass MYR 6

Mocha (Hot) MYR 8


一杯咖啡的成敗不應該歸咎于咖啡上的拉花,因為重點不在於拉花不拉花。毫無賣相可言的Mocha,就像隨意用咖啡粉與巧克力粉混合起來的熱飲,喝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口感很粗,一點也不潤滑,是完全不及格之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