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Fuwa Fuwa Bakery Cafe *Have a Fluffy Day* (已結業)

餐廳: Fuwa Fuwa Bakery Cafe
地點: The School, Jaya One
特點: Bakery Shop & Baking Classes

The School是Jaya One新落成的多用途大樓,包含公寓、辦公樓以及零售商店。與其它商場的定位不同,The School更注重“學習”這一環,即建造一個更適合孩子學習、成長的環境。因此,The School零售商的目標市場皆以小孩或family為主。

位於The School 1樓的Fuwa Fuwa,於今年4月份開始營業,是Jaya One目前為止唯一一家麵包店。Fuwa Fuwa的裝潢舒適溫和,餐廳燈光明亮,座位也十分充足。

乍聽店名,會讓人聯想起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其實不然。Fuwa Fuwa是一家多功能性的麵包店。它不僅是一家銷售麵包的cafe,也提供烘焙課程,教導孩子們製作麵包、蛋糕及曲奇餅乾等等。另外,這裡也位客人們提供一個寬敞的空間,讓小朋友選擇在這裡舉辦小型聚會或生日派對。

不確定是否爲了符合主題及特定的客戶群,這裏的麵包體積不大不小剛剛好;某些麵包的造型和名字亦十分可愛,譬如Fuwa UFO、Rolly Polly Sausage、Oh My Onion、baby sausage。除了各式各樣的麵包以外,這裡也提供簡便的三文治和Hot Meals等食物,如Fuwa Club Sandwich、Scramble eggs with chicken sausage、Fish & Chips、The ballistic brunch以及其他小食等。顧客可以叫上一杯咖啡或其他飲料,坐在cafe裡慢慢享用、進餐。

當然,家長們也別錯過Fuwa Fuwa提供的烘焙課程,趁著空擋陪伴自己的孩子們學習製作麵包及蛋糕,藉此增進親子間的親密關係。


Fuwa Fuwa Bakery Cafe
100-1.37 & 41, The School, Block J, Jaya One, No. 72A, Jalan Universiti, PJ
有關烘焙課程的詳情,可直接到Fuwa Fuwa的官方面子書查詢
Fuwa Fuwa的空間寬闊,適合舉辦聚會或派對

不均勻的洋灰色牆壁,反而是一種自然的不協調






下班時分前來,麵包加上的麵包已所剩無幾

Fuwa UFO MYR 3.60
UFO版的肉鬆麵包
Durian Bomb MYR 2.80
榴蓮炸彈!?
Rolly Polly Sausage MYR 3.60

Fuwa Fuwa使用的咖啡豆為已有80年歷史的Musetti意大利咖啡豆
Fuwa Fuwa的Menu很簡單,除了有咖啡與飲料,
也提供小吃、Hot Meals及三文治等多項選擇
Jaya One新建成大樓The School
N for Ninja
The School有許多充滿趣味性的東西,讓孩童們有個快樂的學習環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