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Kissaten & Bangoya 晚小屋

餐廳: Kissaten & Bangoya 晚小屋
地點: Palm Square, Jaya One, Petaling Jaya
特點: 和風餐廳+豬肉漢堡+串燒燒烤
Tax: 10 Service Chrge & 6% Goverment

Kissaten與Lammeeya淋面屋同屬Attanggo集團,故餐廳的裝潢設計很接近,同樣是以白色的簡約風格作為基調。不同的是,Kissaten主打日式和風料理。所謂和風料理,是一種多元料理延伸出來的飲食文化。利用日式食材和烹調方法,將外來料理變化成獨特的美食。

若不熟悉Jaya One的地理環境,您可能很容易錯過Kissaten的入口。此餐廳位於Brussels Beer Cafe對面二樓,或是Chulo Restaurant and Bar正對面,需要乘搭電梯或利用側邊小樓梯爬上二樓。白牆、白椅與木桌營造出悠然的大自然氣息。

Kissaten稱得上是大馬最早開始以豬肉作為賣點的日式和風餐廳之一。豬肉漢堡是該店的必點特色美食之一。除此之外,Kissanten還有售賣豬骨湯拉麵、豬排、叉燒披薩等等豬肉美食,同時,還有售賣各種西式或日式的咖啡、甜品。因餐廳的價格公道合理,加上附近有許多學府,故顧客也以年青人或學生族居多。

Bangoya晚小屋位於頂樓,既Kissaten樓上,是一家以日式燒烤的居酒屋作為主題餐廳。居酒屋是一種極具日本特色的小酒館;除了提供酒類,也提供飯菜。傳統的居酒屋,其店頭會掛上大大的紅燈籠作為招牌,入口處通常會懸掛繩造門簾。在70年代左右,居酒屋是日本男性上班族在下班後去喝酒的地方。經過連鎖化的居酒屋,越來越普羅大眾,便演變成日本人聚集、聊天以及舉行宴會的料理店。

Bangoya晚小屋提供的料理包括串燒、豚肉、牛肉、燒豆腐、蔬菜、清酒等等。客人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自行燒烤料理,或等待師傅的援助,可以邊坐邊等、邊聊邊吃。

餐廳的入口處位於Kissaten側門。因位處頂樓天台,晚小屋的空間略嫌狹窄,座位也不多。一進入居酒屋,首先會看到燒烤大火爐,左手邊則是餐座座位。站在頂樓,可以大致瞭望一下Jaya One的半片景色。可是,露天的晚小屋幾乎找不到可以遮蔭避雨的地方,假設突然下起大雨的話,客人會很狼狽。撇開天氣或溫度的因素,在天台上的居酒屋吃燒烤料理確實氣氛十足,別有一番風味。

Kissaten的logo形態長得很像一個巨大的漢堡
Outdoor Seating

Kissanten餐廳面積不太大,座位之間的距離比較靠近,故少了一些空間感
室内的光線非常充足

長得有點像資訊報刊的菜單
除了正餐時間以外,不妨選擇下午茶時間,
到訪Kissaten喝一杯日式咖啡,再配上一小塊蛋糕享受午休時光
Honey Lemon Soda RM 8.90
Hot Mocha with Cookie RM 10.90
Azuki Pancake RM 6.90
Azuki Pancake,日式Pancake,内陷是磨碎的紅豆顆粒,少油且甜度適中
Miso Ramen RM 25.90
Salmon Steak Spaghetti RM 25.90
Teppan Wafu Burger Steak RM 23.90
鐵板和風醬豬扒肉,配菜還包括馬鈴薯、grilled vegetables,
在Menu參考圖片中的玉米粒換成了半條玉蜀黍,吃起來有點不方便
排成十字形的Katsu Sandwich RM 16.90
内含豚肉
Tomato Cheese Burger RM 22.90
豬排肉被大片的芝士覆蓋著
Belgium Forest RM 10.90
蛋糕體積小而精致,但略顯小了一點
色彩鮮豔的Rainbow Cake RM 11.90
Kissaten的蛋糕全部同是“S Size”
Bangoya 晚小屋正門隱藏位於Kissanten餐廳内 
爬上樓上就能到達Bangoya 晚小屋啦!
傳統的居酒屋,其入口處通常會懸掛繩造門簾。
傳統的居酒屋,其店頭還會掛上大大的紅燈籠當作招牌



Bangoya晚小屋提供的料理包括:
串燒、豚肉、牛肉、燒豆腐、蔬菜、清酒等等。
Bangoya晚小屋Menu
礙於天台的空間限制,Bangoya 晚小屋的座位不多,建議提前訂座。
所謂有利必有弊。在露天的居酒屋作燒烤會,非常有氣氛;
若碰到天氣不好的話,氣氛可能就會被破壞掉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