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Anak East Coast 1952

餐廳: Anak East Coast 1952
地點: SS2/24, Petaling Jaya (已遷移至Sea Park)
特點: 東海岸美食
Tax: No

作為半個熟知東海岸美食的人來說,“East Coast”這個名字散發著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説,它仍是一個陌生的境地。東海岸的居民以馬來人居多,加上人口不密集、執政黨與地區偏遠等原由,東海岸便成爲了“落後”的代名詞。事實上,那裏確實沒有西海岸般繁榮,卻集中了全東南亞最大的坐佛、站佛、臥佛、四面佛、龍船等寺廟,也擁有熱浪島、停泊島、海綿島、刁曼島等享譽國際的美麗島嶼。還有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吉隆坡市區内其實居住著一大群來自東海岸的外地人,無計可數。

Anak East Coast 1952,位於Petaling Jaya的SS2,面對著金鋪街。與附近的婚紗店一樣,這家餐廳同樣是由住家裝修而成,共有兩層樓,空間很大。紅磚圍牆與圍籬上的舊輪胎不不但具有美感,也頗具特色,是廢物利用的好點子。餐廳的室内餐座與一般連鎖咖啡店無異,風格簡約。而戶外餐座卻富有設計感,環境很不錯。實木公園長椅與街燈,營造出寧靜的休閒氛圍。

基本上,此餐廳以本地美食作爲賣點。餐單上除了首頁的招牌Nasi Dagang及Nasi Kerabu以外,似乎很難再找到其他東海岸特色美食,讓人有點失望。其他菜單則有Nasi Nyonya Ikan Kampung、Nasi Lemak、咖喱面、干撈麵、Laksa、炸魚餅、炒豬腸粉、魚香粥、釀豆腐、花生糊、豆腐花等傳統美食。

Menu請參閱: gm-img.s3.amazonaws.com/2014/03-2014/17-03-2014/Anak%20East%20Coast%201952/Anak%20East%20Coast%201952%20-%20Menu.pdf

若想要前往Anak East Coast 1952用餐,建議是在早餐或午餐時間較爲合適。否則,能夠選擇的食物還真的不多,幾乎樣樣“habis”。

Anak East Coast Restaurant
No 59, Jalan SS 2/46 Petaling Jaya, 47300

戶外餐座頗有公園feel
公園一角


  
  









打開menu之後,只在第一頁發現Nasi Dagang及Nasi Kerabu。
原以為會有更多東海岸特色美食,所以有點失望
Nasi Kerabu MYR 12.50
沒有藍色飯粒的Nasi Kerabu。單是外表就大打折扣,而且缺少傳統口味的精髓。
唯一可取之處,便是金黃色的炸雞腿。
Lime Sour Plum MYR 3.5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