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COFFEE ETC

餐廳: Coffee Etc
地點: Oasis Square, Ara Damansara
特點: Belgian Waffle
Tax: No Tax

Coffee Etc位於Ara Damansara的Oasis Square,與7-11便利商店同排。因地處街角,又面向大道,加上店鋪正面及側面都挂滿了幾個大招牌,所以非常好認。Coffee Etc的圓形Logo中,像是兩個面對面而坐的Kokopelli;握在手裏的笛子換成了兩個鮮紅色的咖啡杯,造型很有趣。不過,當您推開玻璃門以後,便會發現餐廳的主角其實是頑皮的猴子。它們躲在正門左側的牆壁上,正中央的人造樹上,以及櫃檯附近的天花板上。甚至在紙杯上還能看見猴子造型的印章。

餐廳内部裝潢很用心,紅磚與木板砌出一種溫暖的氣氛。因環境空間很大,即使顧客很多,也不會有壓迫感。除了一般的室内與室外餐座以外,餐廳尾部還有一個安裝了冷氣的Smoking Room,為吸煙族提供一個更舒適的空間,以避開熱氣的施虐。而餐廳樓上則是“Out Of Office”,與Paper + Toast一樣是Mobile Office。除了可以在這裡喝咖啡充電憩息以外,還可以在這裡租用一個小空間上班工作,或是租用大空間進行會議討論。

餐廳很早便開始營業。為Oasis Square附近的上班族提供一個方便購買一份早餐或一杯咖啡的地點。在一般工作天的早晨,您會看到很多身著正式襯衫或上班服的上班族坐在餐廳裏享用早餐。概括而論,Coffee Etc的餐單選擇性很多,涵蓋local及western美食,其中包括pastries、蛋糕、all day breakfast、炒米粉、椰漿飯、咖啡和茶;其中較具特色的,非Belgium Wafer莫屬。而Coffee Etc的早餐套餐,亦包含一杯無限量供應的咖啡或茶,價格頗大衆化。

COFFEE ETC店址為E-G-08, Block E
與7-11便利店及Urbana Residences的show gallery同排

左墻上的其中三隻猴子分別為three wise monkeys,既是see no evil、hear no evil和speak no evil,概念跟BU的J&D Espresso不謀而合。
但Coffee Etc獨創了第四隻猴子"search no more"


  


櫃檯一景

有了Air-Cond smoking room,吸煙族無需在outdoor一邊流汗、一邊抽煙了。
墻上挂著“醒世恒言”

在櫃檯點餐付錢以後,便可以領號碼牌,找個喜歡的角落坐下來等待
無限量供應的Coffee & Tea
隨早餐配套附送的咖啡或茶,味道比較一般。

Cheesy Mushroom Garlic Toast (Breakfast Set) RM 6.90
其實Coffee Etc的食物外表和味道都很一般,勝在價格公道及餐廳環境佳
Chicken Croissant Sandwich (Breakfast Set) RM 8.90
Croissant外表長得不這麽樣,但咬下去會發現外皮比想象中鬆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