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Toast Box @ Nu Sentral (已結業)

餐廳: 土司工坊 Toast Box
地點: Nu Sentral, KL Sentral
特點: 南洋咖啡店

土司工坊(Toast Box)源自新加坡,曾榮獲新加坡金字品牌獎的殊榮,BreadTalk麵包店及“Food Republic大食代”隸屬同一家公司——BreadTalk Group Limited。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擁有Carl's Jr.漢堡店及鼎泰丰的特許經營權。

Toast Box反映了60至70年代的南洋懷舊風情,搜羅了星馬兩地的各種道地小吃,以傳統的風味融入現代的新意,透過味道來感受昔日的鄉土情懷。

在新加坡,Toast Box通常是在大食代内以檔口的形式作為營業模式。它最初也是以同樣的形式引入Pavilion,隨即先後在One Utama、Times Square、Sunway Pyramid等商場内開設分店。

位於Nu Sentral的Toast Box稱得上是目前爲止面積最大的店面。寬敞的空間搭配白色的環境,予人一種悠閒的感覺,與人來人往的Jalan Tun Sambanthan形成一種鮮明的對比店裏除了保留香濃的南洋咖啡烏及新鮮烘焙的烤麵包,Toast Box也售賣椰漿飯、咖喱角、炒米粉、Laksa、Lontong、娘惹糕點、Cendol等南洋特色美食。Menu上所陳列的選擇性也比其他分店來得更多。然而,就整體而言,Pavilion的土司工坊在食物的品質與環境的衛生上,更勝一籌。


Toast Box位於Nu Sentral正門右邊,正面面對著Jalan Tun Sambanthan及KL Monorail站
Toast Box擁有迷人的白色外觀

白色籐椅融合了復古情懷及自然氣息





Toast Box's Menu
Menu上所陳列的選擇性比其他分店多
Toast Box擁有各種套餐任君選擇
南洋咖啡
Floss Thick Toast RM 9/per set
包含吐司、咖啡或茶以及兩顆生熟蛋
Traditional Kaya Toast RM 8.30/se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我想吃